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203到208 元素 方程式 反應式

所以我開始得倚靠翻發票來回憶的地步



怎麼時間可以過的如此的快速

然後

還有一堆電影想紀錄 卻一直沒有時間好好的做







2.03 星期二



忘光了



發票上面寫著

我到頂好買了530元的食物



所以這表示

一定是我半夜又變身成大食怪

所以跑去買了一堆食物回家煮







2.04 星期三



跟粉紅去了一趟碧華街

應該是說粉紅陪我去了一趟碧華



去買我服裝週的布料

買了一整支

就這樣



看看副料





就把于耀揚也抓出來

跟粉紅于耀揚一起吃了二指山



粉紅跟于耀揚到我家坐一下

結束



回家終於換了機油



發票上面寫著

我到誠品買了一本書

但我根本忘了是什麼時候去的







2.05 星期四



沒有發票

然後我也沒有記憶



推測的話

我好像是在試驗買回來的布料

試看看有沒有什麼新玩法



好像晚上還有去HUGO家還是隔天去的







2.06 星期五



可能是今天或昨天去HUGO家

拿我試驗出來的布料給他看



然後

HUGO拿了一本雜誌出來打我槍



我知道他是故意機掰我的

真的有機掰到我





我明明就沒有學人家做

他明知道我最討厭學別人做東西



但還是找了一個很像的大牌子出來刺激我 說我做跟他很像

氣炸我了





我只能說

HUGO真的很會記東西 過目不忘的能力很高

所以我才會如此仰賴他當我的儲思盆 高鳳鳳也是





晚上的發票寫著

我又到頂好買了382元的食物



我又再一次的半夜肚子餓而走進頂好大肆的採買食物

頂好是我的好鄰居

但東西好貴





然後晚上跟六折男聊天 然後他約我一起去夜店玩

這可難得

這人要約人可真不容易

畢竟他難搞又得打折







2.07 星期六



今天一早跟下午都沒事

好像是在大整理房間跟亂搞房間



然後晚上7點多我就出門

準備跟 打六折先生 約好一起去夜店



我先到附近

因為我沒什麼事 所以我想早點到可以有時間畫畫圖



所以我跑進了怡客

點了一杯咖啡之後 我就開始瘋狂的想設計圖

還蠻有用的



聽著新的音樂

然後我就可以帶上耳機耍自閉的進入自己的世界裡面好好想想



沒什麼人的咖啡廳真是棒

而且咖啡也好好喝

然後等等又要出去玩跟大喝

得在有限的時間裡面快點做事



所以我心情大好





六折先生果然不是蓋

說他10點前一定會進場 但等他到的時候已經10點40了

跟我料想的一模一樣

所以先跑到咖啡廳做自己的事 是明智的





然後呢

就跟六折男下去玩了

是他朋友的攤

但本身我根本就不在乎啥啥啥狗屁鬼鳥毛



因為我的目的就是喝酒跟跳舞

沒什麼興趣花太多時間裝熟認識跟聊天





這是我第一次進包廂

就這樣而已



令我高興的是

今天有好多酒可以喝 所以我就 一直喝 一直喝

好不容易喝了有點點暈暈的

就跟林大東去跳舞



然後呢

可惜的是

我找到了幾個想請他們當我MODEL的人 但因為當時我根本還沒喝暈

所以根本沒膽去問



雖然林大東說他可以幫我問 但我還是想說喝暈一點好

結果哩

機會就錯過了



等我喝暈我就找不到人了

超幹

跑這麼快幹麻

來夜店沾個醬油就跑 多無聊

但也可能是人家厲害所以立刻就有下一灘



還是氣阿

沒問到 我也沒認真玩到 一心留意他們的蹤跡



然後

六折先生說知道其中我最想找的一個人 他身邊有一個朋友也是實踐的 他可以幫我問問

我是有點期待結果



但我也知道他是六折 所以還是有極度莫大的機會 他只是嘴砲打打

事實果真如此!!!





終究來說

今天還算開心

因為我喝了好多酒 然後林大東這次也沒搞我 而且還算有良心的講了一些有良心的話 跟有良心的一起去吃麥當勞等我酒退一點

比起上次那樣搞我到惡醉 還沒良心的丟我自己一個上計程車來的好上太多



今天是好人

但還是一樣該打折







而且很可愛的事

我都快要笑死

有人愛爆他的料 所以我也不用做什麼事 就有一堆他滿的半死的料 就這樣不攻而破

搞的他有點兩難

否認不了 也承認的不知如何







2.08 星期日



睡醒已經下午





我整理好打算就去咖啡廳繼續畫圖



莫約傍晚

我想說去找HUGO吃個晚餐然後坐一下我就要去咖啡廳了

所以就直接過去找他



他迎接我的第一句話是 我有說你可以來嗎



我記住了



是我沒有先跟他說我要過去 所以他這樣也沒錯



然後

我聽到這句話火也上來

就也不用多說



結論就是我還是有待一下





一直到好一會我才明白

為什麼HUGO會有這種反應

但也來不及了



然後呢

我就也被搞的非常生氣





然後我就離開



跑到了多鬆 我預計的行程

先是有在師大吃了鱔魚意面 恩 這次去吃已經有點噁心 封殺





到了多鬆後

我就開始要耍自閉

拿了跟朱董借的Eee PC 還有 MP3 跟筆記本還有筆就開始



維也納卡布奇諾好好喝

我很喜歡





本來是有約粉紅 但一直沒有確定

一直到半夜他才說他可以過來一下 跟我吃個東西



所以他就來了

到的時候 已經凌晨3點多 多鬆要關門了





我在多鬆待了好久 然後設計圖也都想的快要差不多

好玩的事

世界很小

我跑到了多鬆 竟然還是可以遇到不久前才碰到面的人 雖然我根本不認識她們 不過這令我部分情緒又湧上來





跟粉紅轉移到麥當勞

就真的只是去吃吃東西 我們





我發了個牢騷

粉紅才點醒我



他說

現在這個時候 我必須要當作自己失去了一個朋友

因為本來就是應該要這樣



我一直在乎

我明明就是先認識 而且一直不變的照著以前的步調行進 也沒有其他企圖 就只是照著我一貫的生活模式

現在

因為添加了新的元素 導致我的化學式得做改變



這樣也沒錯

這一直 永遠 都會是我從小到大最大的困擾

每次只要我身邊的人有了新的方程式 對應在我身上的 就會是那不變的反應式



所以還能如何

我自己早就知道

粉紅也教了我該怎麼做





所以就是這樣吧





麥當勞還是跟粉紅聊了許多

我很喜歡跟粉紅聊天









粉紅跟寶貝有一個相似的點

就是跟我完全的對立



許多方面的對立

然後又可以互相的討論不會起爭執

但粉紅跟殺人狂兩個是完全不同狀態











而且粉紅的以前

比起我的以前

還要荒謬











令我折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