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1109到1115

又過了一星期



有點恍神的忙碌





11.09 星期天



我想不起來的失億了







好像有做點服裝設計的東西.進度大概60%





11.10 星期一



下午我就到學校打算做服構作業

結果沒有服構高手在.我自身也無能為力



結果就與少女聊天

之後還瞎跟著少女還有陳宏普參加了好像是啥漢字的衣服設計比賽

我做了一件符

然後下午就沒了



電腦課就來了.考個期中考.回家沒多久就死了







11.11 星期二



中午前趕到學校.開始瘋狂的追趕服構進度

就這樣一直到晚上

然後上課繼續趕

然後就這樣到了10點多





然後呢

就趕回家又繼續的開始服裝設計







11.12 星期三



凌晨的時候我帶著馬吉去頂好買漂白水

持續的服裝設計到早上6點多

之後我得努力把一堆編好的繩子從人台上拆下來浸泡漂白水.拆下來的繩子花我好大力氣去做分塊

不然整個都是一陀一陀的絕對會打死結



泡漂白水時間.我趕快偷睡了4個多小時到快中午

然後

努力的起床跑到天水路的化工材料行



買了染劑.之後好大的時間我在挑選精油

薰衣草就分了三種等級.價差差了快3倍.我好猶豫不決.最貴的安古薰衣草我最喜歡.考慮好久.決定先買最便宜的才不會一開始用太好就太挑

然後又買了馬鞭草.才隔兩三個店面的化工行.同樣的東西價差也差好多

所以我兩間各買一瓶.回家用了.嗯!貴真的有它的道理



之後

跑到太原路買紅銅片跟黃銅片.飾品設計的材料



之後

趕回家在附近的雜貨店買了一個大白鐵鍋跟湯匙.準備染色

接著我電磁爐煮半天水都不燙.才發現這個桶子電磁爐根本不鳥它

所以好大一桶我沒辦法在地上煮

我就又花了好大的功夫在瓦斯爐上面邊煮水邊染.然後還得架架子好讓我可以控制染色的漸層程度

控制漸層我都一直守在旁邊.觀察.然後算時間到了就在減少水量.添加染劑

折騰了我兩個多小時



染完後再拿去洗.洗好已經5點.接著開電暖爐+吹風機瘋狂的吹乾我那一大陀繩子

當然不會乾透

但我沒時間了.就快速批在人台上重新整理.調整回去原先的樣子

結果



好玩的是

這個繩子是新買來實驗的.沒料到它縮水縮的好誇張

然後我編的時候放的活結.都因為泡水然後縮水的關係.每個都動不了.就又得把每個結鬆掉.然後調整

8點得上課.快速換裝趕去學校



終於可以吃東西.快速喀了御飯團.就打算把自己把繩子穿在身上

本來這是跟粉紅還有于耀洋約好要把自己做的穿在身上

所以我還特地穿legging.結果當然是只有我把作業穿上去.因為粉紅跟于耀洋都沒算做完

有點害羞

但老子我本身也沒在怕



今天肉鬆大叔一樣的靠背.而且品味真的很奇怪.很噁心

大牌子的設計師又如何.噁心就是噁心.又膚淺.難道一定得要噁心巴拉的速食或莫名的視覺刺激才能在台灣做線上設計師嗎.我去你媽的!!

逼的我忍不住在上課開槍.好爽

屁話一大堆



放學不免是攏長抱怨批評聲四起

跟粉紅于耀洋去吃了橋下.一樣的觀音寶座



回家好累

沒多久就死掉了







11.13 星期四



一樣想做服構.還是一樣沒有高手出現.所以我就又是跟少女聊天

然後

噁心的性教育課總是我跑到誠品看書的好時間

很厲害的店員先生

又拿了一堆雜誌給我看



然後

性教育跟文化史都簽名完就閃人



高鳳女跑去了誠品.然後買了我今天看到然後推薦的雜誌.而且不算貴

然後就在店員的厲嘴下.我也買了一本雜誌



不過這本本來我就要買了.只是我一直要請他幫我調新的

因為這本全店就一本.都被好多人試閱過.有好多人的騷味.我就很不想拿這本...

我有變態的愛惜屬於我東西的毛病.不管是人.事.物.只要跟我有關我就會變態神經病的投以許多關愛

所以拿我書不准折.拿我東西得愛惜.人也是.還有不給討厭的人碰到我任何東西.很噁

好~~店員堅持不幫我調.而且說這本就是我的了.所以就拿了



這本真的是我一眼看了就深愛的雜誌.拍的好美.就是我一直在找的樣式!!!

真的很開心





然後回家睡覺







11.14 星期五



一樣是整個下午的服構

然後晚上是天使立裁老師的課.老師真的是天使.很不會發飆



我進度超級無敵慢

還很多地方弄錯.她都能仔細的教我.我好愛她







11.15 星期六



又是凌晨起床趕飾品作業

真的很忙

做作品.拍照.修片.SKETCH BOOK

又花了一堆錢買材料.然後輸出



然後等到了下午一點多

老師輪到看我作業



她很無言

她說她不知道該怎麼跟我講.因為我完全脫離上課軌道



她說我就像在做藝術創作.做自己的東西.沒有就是按照課程進度安排的程序來走

就是得要一步步的讓它們有關聯的進行下去

而我都是每個抓出來的獨立創作.其中連續下來的關聯性不夠強烈



她說這樣沒有不對.所以她不知道該怎麼講

應該阻止我創作.還是讓我自己發展下去

但這樣她就得把我當成一個來旁聽的人.給一個旁聽的證明.不能算是學生.就因為我沒有按照課程進度...



然後她說.如果我這樣做下去.她就得想另一條路來特別規範我.這樣我也會跟其他同學不一樣

而且過陣子得展覽

這樣我的東西拿出來展.也會跟其他的同學不一樣





所以呢

講了之後的所以就是



我得退回去重新做...退到好幾步之前.又得重基本元素開始.然後想辦法讓它們都發生關係的發展進行

我一開始就是覺得這樣很無聊.所以都不去理它

結果還是得退回去



沒關係

我承受的起打擊





沒什麼大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