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1102到1108加上了羅素紅小姐

我最近太愛她了





實力





這首MV拍的好可愛





Russian Red \ I love your glasses

羅素紅小姐-我喜歡你的眼鏡





她快100分了

好好聽好好聽好好聽.好強好強好強.好厲害好厲害好厲害!!!



整張專輯每一首的全部的完全都很好聽













這幾天我戴著我的新歡.黑色的大框眼鏡.好幾個人說我更像盧廣仲了.自從剪了呆頭後

拜託不要這樣

我一點都沒有想要學盧廣仲的意思.這聽起來好無能.雖然比星爺聽起來的程度好一點.但在我耳裡這也真的不算是誇獎



其實這幾天我一直偷偷的在改變新髮型

我要離別呆頭了









11.02 星期天



這天起的很早.因為今天要去跳蚤市場買服裝設計要用的衣服

所以

為了躲避太大的太陽襲擊.我6:15分就出門

然後我瘋狂的買了好多.而且我學會了聽到亂開的價錢就馬上放下東西走人的招式.這招通常殺價都滿有用



很可愛的是.我在一間攤販買了好幾件OVER SIZE的T-shit.而且領口都鬆掉衣服也破了

賣的是一位應該可以稱為婆婆的人.她問我幹麻買這破掉的衣服.我很不好意思的跟他說這是我要穿的...所以就說這是要做作業

然後我也有看到幾件好看的女生衣服.每次這時候我腦袋就會馬上浮現身邊女性名單.接著就自己配對這件要送給誰



可愛的婆婆還問我說是要買給女朋友哦.我說這是要買給媽媽.事實有幾件也是真要給麻的

婆婆聽了好感動.就讚嘆的說:她兒子都從來沒有買過衣服送給她

結帳時候婆婆還多送了我兩三件抉擇後放棄的衣服

然後我才剛離開.婆婆就在後面跟別的攤販說.你看這小孩真孝順還來買衣服送給媽媽.聽的我著實尷尬的走很快





最高興的戰利品是一副Silhouette的黑色大膠框上方兩邊的角有鍍金的眼鏡

這副眼鏡我從去年看到就想買到現在.只是一直很貴買不下手

今天問的價錢依舊.但我實在太想要.就發很的下去殺價.老闆娘好硬.但我後來還是殺成功了.專殺中年婦女!!

莫約10:00離開





然後回家洗個澡.接著下午跟很想紅的 亞歷山大大叔討論設計圖

我跟高鳳女都遲到.但這大叔電話也打不通.還說電話聯絡個鬼



晚一點終於討論到了.嗯~是有點有用.但也有點屁就是

大叔很怕冷場.在不斷被高鳳女冷場以及下一組同學還沒到的情況下.鬆肉大叔只好瘋狂幫高鳳想方法該怎麼做.我剛好趁機在旁邊改設計圖.高鳳依舊很冷...

之後

剛高鳳逛了一下.王俊傑個展 跟 石晉華的走筆

王俊傑的讓我有點失落.玩的是時間的手法.我一直很期待他能把岔開的時間偷回來...但似乎沒有.不過我也沒看到最後就是

因為畫面一開始都還美美的也弄得滿有趣.但後來竟然出現了一個很狀的老年肌肉男在沐浴的畫面.整個非常噁心.我跟高鳳馬上就直覺該離開了



石晉華的走筆.作品還滿不錯的.但那個過程好恐怖

而且現場放的聲音是他邊喘息邊唸心經的聲音.這個太神經病了...有點走火入魔的感覺



然後跟粉紅逛雙連展

我喜歡一個影音裝置.是一個台灣人躲在外國人的背後.然後唸中文.讓老外一句一句跟著唸

然後再按照那個外國人唸出的音.打出一串新的中文字幕.很可愛.我跟粉紅.于耀洋都笑瘋了

還有一個是兩個小孩在按下電子琴的案鍵後.跟著音樂搖擺跟哇哇哇哇唱歌的影音.好可愛



東南亞水墨創作邀請展

我最喜歡 嚴善錞 的 西湖尋夢 系列







11.03 星期一



好像就是一直在趕服構

然後上個電腦課吧







11.04 星期二



一樣趕服構

然後上服構







11.05 星期三



服裝設計要玩的是解構.當作加分的方式

我很笨的沒弄懂解構的意思.就只是剪衣服的上面的布料.來做一件新的衣服

想到就覺得蠢.好丟臉的作品



有個重修的學長做的不錯



然後

今天最令人傻眼跟噴飯跟嘔的是

亞歷山大肉鬆大叔竟然誇一個很瞎的同學的作品很棒.這同學本身就夠瞎了.這次的作品布花可以說是醜到翻天.大叔竟然還能如此誇口

這真的令我們這一大群的人都不知該如何.但我很安慰的是.原來大叔的品味是這樣.所以我也根本不用在意他的看法.做我自己想做的東西就好!這讓我不會太過SAD

不過阿Can真的氣到快哭就是.之後還出現大叔的玩偶以供插針





大叔今天依舊是 螢光綠 內褲.我本來還期待他今天能搞出什麼新的怪異色內褲來.我失落了



今天最營養的是.我終於了解解構的意思跟玩法.下次有機會我一定會做的好!!







11.06 星期四



下午一點到學校

然後吃

然後睡



然後就6點了.開始做小抄

然後考試.考試卻根本不用小抄.直接拿出來抄就好





所以我今天是真的白費了一天







11.07 星期五



先是去看牙

然後跑到南京西路買棉繩.又花了400元.砸錢的作業



立裁也上的算快樂



晚上回家我莫約11點就不支倒地

半夜4:30起來趕飾品作業.B群是我的好朋友

然後我自己認為做了三個很好看的作品.其中一個還滿像GARETH PUGE 的.不過這是廢話.因為我就是拿他的部分概念來轉換







11.08 星期六



飾品課

搞死我.以為今天就得弄出一個期中作品打分數.所以我超趕

結果老師說可以回家繼續弄.我很傻眼

但可以把作品弄得更美也不錯!!





下午搞死了

瘋狂繼續的弄服構



然後我更加深刻體會 Grenouille 的才能所帶來的掙扎

我必須專心的克服它



然後累死了



終於買了訂很久一直沒去拿的 PURPLE FASHION Magazine

貴死!!!好痛











回家好像10點以前就死在床上了

最近我著實的老人作息.與變身早餐怪

1 則留言:

  1. 羅素紅6/12要到台灣演出了耶!!!!!!!!!!

    更多資訊可以到 www.ag.com.tw 看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