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只是來的比較晚

老天真的真的很喜歡考驗我



所有所有離譜到像鬼的事情全都會讓我碰到

然後呢

我就得一直不斷的吃掉全部



























我的全部都來的比較晚

我的機車

我的學校

我的外居

我的工作





慶幸的這些雖然都晚來很多很多.卻都還算是不會差的

畢竟我是這麼樣的努力









努力是因為我在意

在意就顧慮到好多

好多就生成了龜毛

龜毛則不斷的延遲







然後呢

這些的全部

就又來的比較晚





























































那我在等待的事情



究竟可以來的多晚

不是已經晚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境界嗎









































到底還能到多晚

它到底能來的多晚











































































































































































































































這只是來的比較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