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二:不單純的愛


搬往天母的日子雖然是那樣的愜意
可身體裡的憂鬱因子卻高漲地不斷躍舞





工作好忙,也不順。而這不順的原因,當然還是為了愛情
就在被那第一個喜歡的男生,狠狠整過一便後,時間又過了一年多,痛苦了一年多
他到底是怎麼整我,應該得說,拜他所賜。
如今我已經練就了一眼穿透人體的本能。你站在我面前,我卻能穿過你的身體,看到後面晃過的路人

這是他教我的。就我還在苦思他留給我的話
『這一切就像夢一般,醒了,就忘了。』
什麼叫做夢啦!!! 你把體溫,細心的呵護,緊張帶來的顫抖。叫做一場夢

老天,我怎麼第一次算是情竇初開的與對方有往來,就遇見這種高手
在路上相遇到,我們對彼此身邊的朋友講話。而他眼神望看我,就穿透了我,似乎我不存在
好痛!那一年多我苦忍著。也學習著



事隔一年多,我快要搬往天母
開始了第二場感情悲劇,是個模特兒,條件極好。臉孔長的極為神似當時當紅的一線男演員,又高,又住東區
迅速的我們約會,介紹給我朋友認識

而這說來整人,我被他打滾多年的應對態度。吃的一愣一愣。
後來他竟然被追走,還持續的在整我

好笑的是,追走他的人,是一個正在追我的人。我拒絕,他發了狠,發現了我喜歡這個模特兒的事
說:「我就來把他追走,然後再甩掉他。這樣,你就又單身,我就有機會。」
而他真的很有本事的追走了。
這現在想來太好笑了,原本,我還篤定著,我才不信你追的走。而他真的成功了

我氣翻了,心痛極了
你這個垃圾,情人節約好,我還一直在約定好的地點苦等你。
以我性子急到可以把天翻過來的個性,我等了你一整個下午。在馬路旁,沒有智慧型手機玩,只能看過往的路人



晚了,來找我的,是那個想追我的。說:我們剛剛在他家
這下再大的大水 都澆不熄我的火與心痛了
「好!我不要他了,爛貨。你要你拿去,我也不會再跟你聯絡了。」我的驕傲讓我鄙視你到了極點
「那我也不要他,我現在立刻傳簡訊去跟他分手」
很好,你這種人就是該受到懲罰。把我的真心跟我的傻,這樣把玩
那我們兩個都不要你,你兩頭落空吧



這樣的聯手出擊,實是爽快,可我根本就沒這麼狠。我的心,好痛好痛。我想不透為什麼
為什麼「愛」不能是一件簡單,單純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