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開箱突破


『媽的 那些臭GAY!』

「那難道你自己就不是GAY嗎!!!」
我反駁!我反駁這麼膚淺的定論





誰管你什麼同性戀,或者是異性戀。沒什麼大不了
為何你要強烈的去定義自己的位置

我不是GAY阿!
一慣的回答,我不會給你下文

我跟男生戀愛,發生關係,也不代表什麼
就只是我對男性比較感興趣。

跟男生相處很輕鬆,身體的肌理結構很美,愚憨的思考很可愛
也可能因為,我幾乎算是沒有爸爸,也沒兄弟。
所以我一直想要有個男性在我身旁,好讓我在這充滿女人的困境裡獲得解救
私下的女性有一面,好恐怖
囉嗦死了!!!!

這讓我好怕以女性自居的男性,跟他們相處是很開心很好笑,也很貼心沒錯
可我就是受不了女人了,才選男生。那我要男生,當然就要男生的男生阿!!
很高興我身為男生,至少我不用每個月肚子都在痛,不用擔心懷孕生小孩
我沒有想要冒犯你們,也知道你們的市場其實非常廣大,但那不是我的領域,我抱持尊重



為什麼要將人分類化?
同性戀、異性戀。不過就像理科、文科
就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不想受到歧視。就先打破自己建立的自我分類的事實
那簡單的就像打了個舌環
根本沒什麼好大不了。別人再怎麼異言,早把他們當成一群愚民。
自我認同了這件事,比起不開放的思想更引以為傲

也就像刺了個青,開始會好希望讓人看見,想要別人關注,想說一些心。
久了,不新鮮,無聊,只在乎這刺青的意義。
沒什麼好再刻意展現,要看就看阿
別人問,淺淺笑笑,懶的說
看心情講
我自己知道就好

所以為什麼要大力的證明強調,是同性戀這件事?



我不會給你下文,因為這件事對問的人來說很新鮮
那無聊透了!我不想跟你玩這個遊戲,給自己困擾

我只關心『愛』這件事情,我只在乎我愛你與否
我愛上了你什麼? 這一切,比你是男是女、好不好看、有沒有錢、身材如何還重要。

當然長的好看,身材好,有錢,有才華。超誘人!
立刻被勾引!!
腦袋馬上轉動起來,身體舉止呈現戒備狀態,空氣也要變形。
這些人都很難靠近,這太有趣了。我要認識

對於這些擁有一些什麼條件的人,更有趣的,是他們對待事情的態度,手法,技巧,位置的拿捏
遇到了一些,刻意營造自己的紅人形象。也遇到了一些就很紅,但又很好相處
應該說,他們擁有的這些條件,讓他們處在一個不同的位置。這位置對他帶來的事情,導至於他自然而然習慣應對
這個應對就是經驗阿。太耐人尋味了,這個心理狀態。



分類出來一些狀況
多數的同性戀,成長環境都比較特別。
父母離婚,從小跟祖父母住,跟兄弟姐妹年齡差距大,經濟狀況不好。
而這些,導至於他的心思在成長時受了影響,進而轉化

醫學有個理論:就在精子與卵子結合製造出染色體的那一瞬間,便決定這個人的性向
而實際上,我還沒遇過一個在全體條件都相當普通的狀況下,成為同性戀的人
所以我質疑這個理論,可它很好拿來說嘴



許多同性戀,認為自己在社會上受到了歧視,所以才想要大聲呼喊,強烈的爭奪存在的地位
的確,在我們的環境裡,同性戀依然這樣的弱勢

但那些先天上殘疾的人該怎麼辦
我母親的職業,是鄉下地方的輔導員。而她實際上任教的地方,在我國小時,她教室外的班級牌上寫著『愛心園地』,講白一點就是『啟智班』。
她的學生,智能障礙、自閉症、躁鬱症、殘障連帶智障。
會拿刀要殺老師,智障女被父親強姦懷孕,媽媽竟然讓她退學生下來,無理至極阿!!!

這些人才叫做所謂的弱勢族群
鄉下地方能多有錢,家裡又出現這種小孩。這些家庭,跟這家庭下的疾病者,才叫做真正的弱勢



那我們又有什麼好在那邊大呼鬼叫的
我們有手有腳,有思考能力。受過教育,有能力在工作的崗位上好好表現。
不過是性向比較不同,又有什麼好大不了

我們應該有的是堅強
感謝老天讓我們的心比別人還要容易受傷,我們看的事情更細膩。
更能體會人,容易去貼近別人的心。這多棒,一堆傻腦想做還做不來。


可總是有一些變相的人
『媽的 那些臭GAY!』你們到底要把世界搞的多混亂
你是1號?0號?。這在做愛時很重要沒錯
但那難道不能為了很愛這個人,而做出適當的犧牲、溝通或妥協?
談論的是「愛」。而不是用性來看愛

別再危害別人了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