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Come Into My World!

Come come come into My World!

{###_habago/32764/1778823823.jpg_###}

{###_habago/32764/1778823824.jpg_###}

{###_habago/32764/1778823825.jpg_###}

{###_habago/32764/1778823826.jpg_###}











每次喝醉了

小小的綠精靈就會出現在我的身邊









一定要搭配這首歌


















就完全是我喝醉的狀態

所以Hugo問 小飛俠為甚麼你明明知道宿醉會難過的要死 還要喝酒



THAT'S WHY









至少在喝醉的時候 是快樂的

everything is so beautiful

everything!

even the worst situation happening to me, and that were be fine

yes, I'm fine















所以我星期六真的大醉了

大大的醉

整個死掉



完全











我承認我真的顧慮到太少

我忘記了我空腹

我忘記了我喝了多少

我忘記我喝了長島冰茶

我忘記我喝了威士忌





我只發現我錢少了很多

看來是買酒買的很兇







下午

蹄跟媛媛突然的出現 我好開心 終於看到媛媛了

我就是好喜歡蹄跟媛媛









所以最近星期六晚上的聚會 就是張文元的來訪 然後就是喝酒

這趟加入了蹄跟媛媛 我好不想離開的先跟他們喝了一下 因為原先我以為蹄只留一天



所以就是一瓶玻璃瓶的生啤下肚

















之前我在幹麻



睡過頭

衝去點名

在學校的廣場上狂奔 踩後跟的Converse飛出去 後面兩個女老外

我猜她們在笑 但我戴著耳機 所以也聽不到聲音 就好像不會這麼尷尬 而且 我也沒這麼在乎她們



然後

下課衝回家

就是瘋狂整理

整理前幾天累積下來的無敵大髒亂





一下子就8點多了

我準備出門去阿國的生日 所以玻璃瓶非常的快就下肚 而我也太忙到忘記自己沒吃東西









到了

怎麼會有一個本來不會出現的人

我才正想開心的玩樂 這下心情真的掉了一大截



但我很好

我已經快可以習慣當空氣的戲份 反正就是一種偽裝

我沒有這麼幼稚去害你

所以這樣看來 當空氣是最好







當然要趕快大喝酒

所以又去便利商店快速補了一瓶啤酒



然後

長島跟兩瓶啤酒一起來



先乾了長島 我知道混酒一定慘 但今天是勢必要喝醉了 後路也都安排好 安心



然後兩瓶啤酒

也愛跟人家嗆堵的乾好快



然後

記億在這邊開始不是這麼清楚









記得有一個人聊天

瞎聊



唯一我記得的 就是似乎不停聽見他說他單身

然後等來等去有多難過之類的

忘了







隔天酒醒 我發現手機裡有這個人的電話 但我真的不記得我有做輸入的動作 忘了









然後

記得有看了一段好噁心的表演



然後

酒好像不夠了





所以我好像又衝上去喝了兩瓶啤酒





然後

看到了烈酒供應商 好開心 雖然這得委屈吳以諾

但我記得好像不是我提出要求要去那裡的



只是順道過去 喝喝威士忌

大口大口的喝 快點衝 好難喝 但好爽







然後

我一直到星期一

才被提醒我有喝了威士忌 然後我才想起這個橋段







但記得之後

好像因為威士忌的停留時間不久 所以我就又上去喝了啤酒

很好心的阿國 放了我一箭 幹!









然後

在這些過程 我還有記憶的過程之中 其實我還遇見了3號



Fuck!

雖然這不是一件壞事 但也沒有必要這樣搞吧









不過好人依舊是好人

而我也不可能去傷害一個好人 所以 當然要堅守閉嘴到底







世界就是要Peace & Love















接著是後來發生的事情

我完全沒記憶的事情

全都從別人口中聽來的



我似乎又變成瘋狂舞者 好像太過瘋狂 導致於我被瘋狂被我打到的人給幫忙架了出去

但老實說

我根本不記得這個橋段的演出 感覺好酷





然後

聽說我就是一直大吐







但我也不記得了



但至少是好事

證明我酒品不差







我有些許記得我吐的很慘

我的胃都快被翻出來了



什麼都沒吃 只能吐水 還真難過





























事情的結論是

我一直醉到了星期天晚上都還在宿醉

整個人難過到快死掉





還好一直有好棒的朋友在照顧我

從開始喝酒到最後





所以我才會這麼不怕阿



















然後我戴了一個陌生人的帽子回家

怎麼戴到那頂帽子

我也忘了





但管他去

丟了















這真的是我喝醉最誇張的一次

完全失憶



時間被妖怪給偷走了



想不起來















所以該聽長輩的話



心情不好不要喝酒

沒吃東西不要喝酒

不要混酒

















這三樣我都有做到了





所以恭喜發財



















最大的收穫

就是在我星期天的難過期間

我好像突然看開了好多事情



心情也沒這麼不好了

















Who knows































等著下次喝醉就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