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爆炸了嗎 就跟達文西密碼一樣

7號有可能是1號 有可能是5號 6號就難說了

7號在哪裡 我正在等

Lucky 7

希望會是真的Lucky







剛剛5號竟然擅自入侵我無法控制的短暫異想世界

好吧

紀錄一下

我在裡面看到了好多文字

明明剛剛還記得一些關鍵字 現在卻忘了

留下的是 我希望是有才華



長的如何又如何 內不內容才重要













恕我不要臉的自己講

我有察覺到一舉一動好嗎 而我使用的是放空狀態來避免尷尬 又是一次的天知道會不會來看

所以就交給老天 會來就來吧

敢來就上吧 老子我最近膽子很大 嚇嚇我吧



這說的不是5號 而可能是未知的7號

幾個我不認識的未來號碼











我還蠻有才能的去體會到空氣中的無形元素

一些人說是我自己在下定論

但事實是

又有幾次定論是錯的



so





快點把事情寫一寫好了

我的腦袋快爆炸了

壓下了一件事情 另一件就又跳出來 然後就開始吃著我的腦液成長 到達了不可思議 這是一個上課的笑話









1號的東西隨身跟著我好幾天

我一直在找時間整理一下

應該說在等心情來整理一下

心情卻一直不到

我看心情做事的壞習慣 真的已經到了一個很誇張的境界



多誇張



誇張到我身邊的人都不想管的誇張

誇張到淑惠很愛在上課罵我的誇張







至少終於會想整理了

這得歸類於無敵鬼爛招的出現 與上次到南港科學園區的衝擊



這又是一個號碼



但我好像刷新他了



上次到了南港科學園區 讓我神經都快瀕臨到了瘋狂 一直在老闆車上不停的自我呢喃

這個地方也太誇張了







記憶中夾雜著7-11 與新興的捷運站

這好恐怖





我已經忘了我在多久以前就看過這個捷運站的藍圖 當時根本還沒蓋好 而我好像還得參予到當中的設計

最後當然是沒碰到 不然就記住了

哈哈 可能是因為公司換的太快

哈哈





然後到了

好驚嚇

它真的出來了





所有的街道 建築物 甚至是人類 我都覺得好虛假

這時候隨時跑出來一台飛船我都不會覺得奇怪了

好討厭的感覺

都快瘋了





我不喜歡這個高科技狀態下的人性化

一切都好有距離

好冷漠

好虛假



就像那個號碼的虛假



然後我就將他們串聯在一起 恩 燈泡發亮了 串聯的電路是通的

他的確就是該歸屬於這個地方





福地福人居

這個號碼一定會成功 光憑他的處世手段與技巧 就等著看發光發紫吧

而當時窮途潦倒落魄的我 也還是會用心理的眼睛看著你

喝喝

















最近的方法是

我已經將1號再次植入腦中 讓他先慢慢的爆炸 這朵花還真不好種 只在4月1號的發芽過後 就沒再長過任何一片葉子







前幾天





一個我現在不可以指名道姓的人 給了我一些肥料 而且還大力相挺

這似乎燃起了一些些的火光



我已經開始在規劃

但你知道的

我龜毛的要死 事情又做的很慢

電影當然最好一次就要到100分

所以我得讀好多書



就先讓這些碎片多跑出來一點 之後再慢慢的拼湊吧





















我真的跟個智障瘋子一樣寫一堆別人看不懂的東西



因為我也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寫





每次當我喝醉了 一定要喝醉了 心情大好或大壞的時候 真的很想講的時候

我就還得慢慢一步一步的解釋各個元素關係式



然後呢



看來你們就融化了

是應該要融化阿



不然我怎麼會變成了一堆爛泥巴



































爆炸了嗎

還有好多



晚點繼續來

就跟達文西密碼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