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別再以訛傳訛阿

事情幾乎到一個不可收拾的境界

這可能得怪我自己的個性



我已經聽了好幾千百萬次一開始認識我都會被我嚇到

膽子也大一點吧





好像被陰了

但事情還沒有搞清楚 所以也不能妄下定論

但就是感覺怪怪的 當中應該還是有些端倪 才會這樣不是



我都會責怪自己 一開始就給了全部

都會盡量把我有的 分享給認為的朋友

但這樣好像也不對





自從上次Eric點醒我說 他寧願來的時候不用刻意安排 還比較輕鬆

好像也是



我有記住





這樣很好 直接講很好 我喜歡直接講















我得酸一下 艾瑞克你是要來幾百年啦

















昨天好多莫名奇妙的事情都發生了

就像洗衣機一樣 全部都絞一起





先是

我不懂香香的分手 干我任何的屁鳥事 但又想怪給我

還好我跟苹苹交情匪淺 她知道我不可能去害人 所以很高興她立刻選擇相信我 不然我真的冤大頭



這超賤的 香香這樣搞下去 情況擺明是對他好 找到了好貨 就想快點換貨 但這分明害慘我



把事情推到我頭上來 然後立刻跟苹苹講 然後如果另一方也是這樣講

那這樣很誇張

老子我好心幫你 卻被這樣咬了一大口

還好苹苹相信我 但另一邊情況是怎樣我還真不知道



做事真的不能踩著別人的屍體往上爬 只會摔死

現在就是等事情清楚

如果真是預料中的那樣 那我會全程過程都讓苹苹知道 讓她看清楚 我不會陷害我朋友











然後接著立刻

我又看到了一個可能是想找我吵架的狀態



拜託拜託

希望這只是我自己去置入那個角色

拜託拜託 不要是我



煩死了 事情哪邊來的啦

怎麼會莫名生出一堆鬼鳥毛

拜託

如果是私下想幫忙我的人 也請你別這樣搞

如果是想害我的 我也只能盡量的撥開迷霧找到躲在裡面的人





好煩

哪來這些無趣的遊戲阿!!!!





諸多各位 請發發佛心

互助互愛











在這些之前的是

我竟然跟神秘的2號有了接洽 本來打算就這樣了 就好了





這應該算是好事一樁 只要別再一起進來洗衣機就好







































































我拜託拜託



有任何的疑惑或耳聞 請直接來詢問好嗎



別再以訛傳訛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