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大家都來真誠的相信吧

其實如果認真來講 5號早就應該要死掉了



就像娜娜講的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而我一直跌落在那低糜的氣壓裡 可能令我迷戀的是當中的悲傷



這似乎支持了我從10多歲開始就相信的理論

真正會撼動人心的美 是痛苦的美

而剛好天使紫蘭也在星期五上課的時候 提出了跟我相同的看法理論

雖然娜娜一直說我這是神經病的一直想嘗試阻止 但這似乎變不了了 我的確是喜歡這樣的美麗





講到這讓我想到了梵谷

前陣子的新聞說 梵谷的耳朵不是梵谷自己割下來的 而是高更揮劍的時候割下來

看到這個讓我好佩服梵谷 他竟然為了高更可以隱藏事實這麼久 甚至到他死



去你媽的大溪地鮮豔色彩

真的有這麼快樂嗎

或只是一種表象























應該是好很多

自從我上次看到了花名遠播的名人之後 這真的讓我好了很多





我不認為我可以站在他站的位置

即使你們再怎麼說他好 我也是不這麼認為 那就好吧 我比較爛 還是說是沒看到真實的濫







而事情不是我不講就世界不會知道 再怎麼樣還是有那細縫

而事實總不會是只有一方

但袒護與保護就會只是一方



這不是跟八點檔的劇場很像 一但偏執 眼睛跟耳朵就會發生不自主的反應 眼睛會不願意看清楚 會選擇角度 耳朵會關掉一邊 聽不見了

算了

















清醒的開端

竟然是在一個未滿18的小鬼身上 真的不能用年齡去看人

不過也沒關係了



我一直確信的 就是我沒想過要害人

只是我做事總是比較直腦袋 會嚇到人也不是第一次聽到

我也沒打算要改 也不是做壞事 戴著面具太累



































好的很多

我不覺得有什麼壞事情 也不需要緊張成這樣 沒事就是沒事 要是真的有什麼事 現在還會是這樣嗎



然後

我真的得講 請有擔當一點

透過別人嘴巴來轉述 真的不會比較好 有事自己講 就算人再好想讓人有台階的貼心 也可以自己講

我這麼笨都做得到 就代表事情不是不可行







阿們



































很簡單沒這麼難





我努力在消除近期心中所滋生的恨

相信不會是這樣

相信是誤會







大家都來真誠的相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