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再塞一點就爆炸了

這真的太誇張了

事情已經到了我無法控制的境界







先是二號

現在連三號都來了



這真的好令我不知所措

這可以說是近乎消失在我生活中的 竟然又出現

而且還打算進入我的生活範圍裡頭













老天爺阿

可不可以不要玩我









當我不想要了

什麼就都來了













這擺明想搞死我

















星期五

為了想買個生日禮物給老媽 想說來個刷卡分期

趁著從工地回公司的路上

就先跑到Osim問我想買的美腿機 結果美腿機熱賣狂銷 必須等到6月底才會有貨





很想賣東西的小姐 努力的幫我調到一台機器







接著

一直很怕辦信用卡的我 沒有老姐做靠山 只好自己去辦一張

就又就騎車到中國信託







結果

很好





我首次辦卡 發卡下來得到7~10個工作天

恭喜發財 我來不及刷卡



結果

3分鐘的對話

我吃了一張罰單











停車車種不依規定











我勒幹你娘

東區車子是有這麼好停哦 有洞我停一下是會怎樣 也沒去佔到汽車 在夾縫中求生存都不能 幹!!!























接著



感謝肉鬆大叔出賤招把我給搞死

逼迫我主辦班上的服裝秀



真是奶奶的

我上班已經忙的要死還來給我搞這套 我並不削啥辦秀場的經驗 老子我根本沒有打算走服裝這條路















這樣的賤招

使的我不得不做



然後

很愛我的老闆 真的把工地跟設計跟採購的東西都丟給我 然後出了一個大問題 我實在想破頭不知道該怎麼辦

雖然不是我們的錯 但 要修正就等於10多萬的東西沒了 然後還得再多做一次10多萬



靠腰

老闆只丟了一句



我想應該有更高明的手法可以去解決這個問題







拜託

哇媽災









但我哪來的腦袋去一直想



又是工地

又是設計

又是採購



又是秀場

又是服裝設計圖



又是快被二一

又是操行剩下62.5分



又是娜娜的公司



又是罰單

又是老媽



又是沒聯繫的又聯繫

又叫我怎麼狠心不裡

















所有的事情都混在一起



























我真的快要被搞死了



















最近騎車一直有瘋狂強烈的念頭

是不是就去撞個牆飛出去 還是讓人家撞一下飛出去

好像還得以解脫輕鬆也說不定































還有的是

為了星期三可以請假 然後星期一跟二也冀望可以請假的情況下

今天晚上10點我到了公司加班

而之前 則是跑了三重買布 然後回學校點名 再到永樂買布 再回家拿東西 再到學校

一直加到了 凌晨3點半 總算畫好了三份設計圖的初稿

已經累到快掛掉





而不過就龜速著騎著時速40在濱江街上

這麼大的路 一台車都沒有 那我慢慢的就過個紅燈

然後



就閃光了

















幹~~~~~~~~~~~~~~~~~~~~~~~~~~~~~~~~~~你~~~~~~~~~~~~~~~~~~~~~~~~~~~~~~~~娘~~~~~~~~~~~~~~~~~~~~~~~~~~~~~~~~~~~~~~



























老天爺你他媽這是哪一招

我這樣也犯到你了 錢哪有這麼好賺啦 連著兩張罰單很要我命































































請不要再來

真的再塞一點就會爆炸

1 則留言:

  1. 你應該就會像是爆米花一樣

    啵啵啵

    一個,一個



    爆開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