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舒舒服服

硬要說的話

這似乎跟我工作的過程有點像





就是





真的不是每個人都懂我在幹麻



然後我都會過度的期望對方可以了解

在我不需多做解釋的情況之下





































可能就跟工作一樣吧



換公司的速度之快



這讓我感受到了些許挫折

是我真的能力這麼差嗎







































然後到現在

似乎好一點了













老闆很疼我



起初

我還真懷疑他是個GAY 才會對我如此的好

搞的我非常緊張

但事實很幸運的不是





現在

我竟然掌控到一塊好大的設計決定權

很高興老闆這麼相信我的眼光跟能力























即使我因為晚上得上課 無法將全部的心力都放在公司

但我還是有在盡力的打起精神

公司電腦桌面上還有一個WORD檔 "趕走疲勞的十種方法"











我還有照著來做



有點蠢















但不管























我想

老闆對我使出了最大絕招

就是很愛我











才發現我好吃這套

只要好愛我 我還真無法管他去死

然後我就會愛你的更多







































硬要說的話

這似乎跟我工作的過程有點像

















可能再過個一陣子就好了



一但當我什麼都不要 就會自己找來



























我最近很誇張的生活狀態

可能快有個結束





















剛剛做了一個夢

竟然在夢裡講話了 好酷



即使對話只有兩句 我卻無法忘懷







你看起來好累---他說

恩 因為我真的好努力---我回答著



















我一定快瘋了



然後這我才給自己解釋 所以我在實踐還真的學到不少 學習到如何當成一個瘋子























































昨天聽到了一個很誇張的話















說我





你知道你得到了多少人夢寐以求的東西嗎

就因為我考進了實踐服裝



但又怎樣

我也是考了第三次才進 而且還是靠蹲補習班 考國英數的方式 所以表示著我是個白痴沒天份







然後就跟狗屁銓說的一樣

實踐都是婊子

台科都是宅男





所以宅男跟婊子只能選一個 我是婊子 他是宅男

















但這真的關我屁事

婊子也只是一些人在婊 結果禍害遺千年的 我遭殃



而且遭殃的點還是

只是那些人的夢想是要考進實踐服裝















那就又更關我屁事



所以他們考不進阿

所以只是他們的夢想阿





就算是婊子學校 也不接受低廉妓女

也學學紅磨坊裡面的妮可基嫚吧





至少是個 高級妓女 得排隊























我不否認 的確也是可以發現到一些低價位的行為在裡頭出現

所以

那只是他們低價摟













雖然低價的買氣 一直比高價來的好

薄利多銷嘛 然後就臭了



銷死你他媽的爛東西













這罵誰我還真的不知道 只是有火



火的點在於似乎真的有這種活體存在 我也不知道

































































































張開眼睛看事情

所以事情都有因有果











































想要的得不到 他們說這是你成長必經的苦惱



yeah

















































































































昨晚喵了一下電視

專家說



只有讓自己舒服 才會讓別人感覺舒服









所以我要舒服



























舒舒服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