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

感謝老天你被放鴿子了

感謝老天你被放鴿子了 而我認真的想要跟你講這件事情 專門給你的



當我聽見這件事 這個消息

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形容心中的感受









如果要我來說

最讓我後悔的是 甚至可以感受到一點點恨的是 就是了

















真的很開心聽見這件事情的一個段落



































今生是不可能了 等待來世吧











拜託你堅持下去



















































































如果地獄中有魔鬼

我想牠就是我跳入火坑中的惡魔





我的信念 就這樣輕易的被擊垮





接著而來的是



許多的懊悔













一切歸於我太笨

可能是我不夠堅定 也或許是老天刻意安排 讓我在非常快速的時間點裡就遇到惡魔

















































































但我希望你不要觸碰牠









真的不要碰







那些下三濫的招數 會暫時性的腐蝕你清楚的思路







但請你看清楚







我相信你看的清楚



































































我還能講更多的什麼



現在這個情況看來 我的多說 也不知道在你腦裡的化學作用是什麼









































真的感謝老天你被放鴿子了











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