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我的遊戲好爛

一早起來

我才深刻體會到了我的壞習慣



但心情是開心的

怎麼說







我發現到我喜歡把事情做死的壞習慣

這好像早就知道

只是今天的感受更強烈









我很喜歡把不討喜的事情說到很極限 做到很極限

然後



如果你能接受

那就來吧











我認為這樣比較好

因為當你接受了這樣的開始 而你進入了之後 會發現 原來事情不是想像中的那麼糟糕

那這樣事情好像就變的美好



















我不喜歡一開始用糖果騙人

這當然比較聰明

因為糖果可以騙到不少人





但之後呢

如果我聽見 或感覺到對方有種被欺騙的憎恨感 那對我來說



才是傷的

























然後又想到粉紅跟我說的



他說

我這種個性

真的一開始很多人都會被我嚇到 包括他也是



但至少 有一天一起吃飯聊天 他才說他發現我不是這樣的人 這好令我開心



這樣就好了



我就是希望這樣









我照著自己一貫的模式來做事



可能有點笨



有點蠢



手段不高明



甚至是吳以諾跟我說的 這樣像是有點自私的不顧他人













但還能怎樣



我也知道怎樣做是不笨 是聰明 是耍手段 是讓他人感到窩心





but........



so what









喜歡一個人

就要接受他的全部 接納他全部最真誠的樣子

這才是真正喜歡你這個人 而不是營造出來的假象 不是嗎











好與不好

體貼或任性或接納





那個在兩個人相處之下 就會有所改變 你受我影響 我也受你影響

最後



就會同類化





朋友或情人皆如此





























昨晚

我把事情做死了

我不會說我把每一件事情做死了之後 是不對他抱任何的期待



其實是

我把每一件事情都做死了之後 才相對的對他有所期待

這是不是一個有辦法經過考驗





是的話 就太好了













不是

就在你之後想 再一次的連絡 或接洽 或什麼

可能也沒了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我的遊戲好爛



但我好珍惜這些闖關的人 而他們也看穿我的把戲



























我喜歡



全部的 每一個 最終勝利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