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或者 就是

一早進公司

老闆說:政賢 昨天晚上又有兩個大案子要進來



靠腰













我真的不知道該不該歸類為good news



只能苦苦的聽下去







































昨晚

Show終於結束 離開學校也快12點

肉鬆大叔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 請了我們吃飯 小錢 無所謂





重點是

他又不知道發了什麼神經

期末的秀要男生去辦 這真的很靠杯 想推都推不掉

我們班男生是能有幾個人啦 而且大家都忙的要死 這真的擺明要我死到底

















我本來計畫 接下來的時間要賣身給淑惠跟紫蘭 這下怎麼辦



















































昨天跟老闆小小的不爽一下

因為我趕著要離開 但圖面又一直畫不完



改改改 修圖修圖修圖



改改改 修圖修圖修圖





雖然這是基本款 但一直來我怎麼生出來 又不斷的跟我問圖 親愛的老闆 我真的無法



























真的到了極限

正常一天一顆的克補 我現在一天嗑兩顆

我要一直有精神可以快速衝 想說B群硬嗑可能會好點 然後咖啡狂喝 喝的我胃好痛 7-11的口味都快喝膩了













































昨天

感謝小幫手 兔子女孩 的幫忙 真的幫了我很大的忙

還有神力少女的相機



















還有

化妝也太難了 可憐的丁丁 丁安迪先生 就這樣被我搞了

我認為我第一次畫這樣 算不錯了 雖然一直被說像京劇 但京劇好酷 是個誇獎







可憐的丁安迪 昨天真的很熱 我的衣服又太積掰



而丁安迪只默默的說

小飛俠 每次穿你衣服都好難穿















哈哈哈

這我真的沒輒

不然我下次直接用塊薄紗做披風就好 裡面什麼都不穿 一定無敵好穿又性感 可以考慮看看

























































然後

要命的高鳳高

昨天一直不停在我耳邊出現 疊字 的代名詞



一直不斷

從頭開始



甚至在遠離了她 我都還出現幻聽 又是疊字 但說不定是她真的 發出了特殊音波到我耳邊也不無可能























一直說我像他



像在哪裡 我不懂

也沒聯絡 也看不到他的東西 我該怎麼跟他像法



明知道我討厭抄襲 只要事先知道會出現的東西我都會避開 而死高鳳高 也都知道我怎麼發想 還要來激我













這可能真的是HUGO講的 我們真的很莫名奇妙



同時的看了同一部電影 在同一天 跟HUGO發表了同樣的感想

還不只一次到HUGO不耐煩的發過我小火 還甚至懷疑我們有私下偷偷來



但事實是也沒有阿























真的得快點澄清

真的巧合





就像當時服裝周 我跟VIVI還有HUGO說我想要畫什麼妝的時候

得到的答案也還是一樣



小飛俠 你的妝跟他的好像









HUGO還勸我三思









































所以我放棄

也還好放棄 他真的做的很好













這次 我完全只是做我想做的東西 再把上次我想畫的妝用在這次上

只是巧合























































































真的就是巧合





























































































或者



































































































































就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