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應該要學

其實我應該學到的是更加的獨立



我應該要按照自己的行事行進

我應該要更可以自己

我應該要再更為封閉一點點





我想這是我應該要學到的









但我很開心

雖然成品跟我想像中的落差有好一段



不過我真的很感謝這些來幫我的朋友們

都如此的努力







所以我還要學

一切都只能怪自己走的太晚

到最後時間不夠 還得請一堆人來幫忙









這樣太小孩了



要加油

要學

要在更努力











接下來就是開始找工作



好好的工作

不就是我選擇夜校的主因嗎





不能再給自己藉口了

































室內設計

難不了我的

1 則留言:

  1. 全世界都在問最後你到底做完了沒



    至少小孩還可愛

    你那樣都厚顏無恥了

    我真心的講出這四個字

    有點酸 也有出自我跟你完全的相反個性

    都有待改進



    就這樣 共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