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隔好久 先從電影開始

可以說幾乎放棄記錄了

已經快兩個月的空 再整理覺得好累

所以打算靠著小藍本慢慢的能記多少算多少





星期六到學校看服裝週決賽 看的我有巨大失落感 好多人都做好棒 這讓我覺得自己廢物到了極致



晚上跟小倩還有佩晴去看二輪片 想不起來距離上次看二輪片不知道是幾百年前的事

看了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跟 梅蘭芳



暮光之城 就是浪漫愛情片這樣

西追被拍的很帥 導致佩晴瘋狂愛上他的一直唸不停 聽說神力少女也瘋狂 所以是部拐騙女性的電影



梅蘭芳看的讓我生氣 陳凱歌真的壞掉 又一次的令我失望

同樣跟 霸王別姬 賣京劇的點 但梅蘭芳真的很差 劇情就真的只是演一下梅蘭芳 沒有深入點

真的不該來找黎明來演 他的身段比少年梅蘭芳還差 看他學京劇的手勢都怪憋扭的











電影的早上

我才看了 五路追殺令 我知道是個不用腦袋的片 然後又有Alicia Keys 就想說可以租來看看

但真的是濫 好不刺激不有趣 然後講的太多好亂 就是不停的開槍



電影的回家

又看了一部DVD 縱情天后 這還算好看一點 劇情也沒啥 就是女主角好棒 很會演 得最佳女主角 裡所應當

而且不時的感覺像看見娜娜 同樣是有年紀的女人 但都非常美麗 有錢 有能力 也很有魅力

裡頭處理事情的態度跟手法 真的太像











前幾天看了 校園秘密檔案 跟 火線交錯



恩 有點浪費時間

尤其是校園秘密檔案 我決定歸類為濫片區 雖然這是粉紅推薦 說是黑色幽默的片 但我真的看不懂其中的幽默





火線交錯還行 但就也還是老梗 一個玩笑引起的周邊效應 不怎麼意外跟收穫的片











再更前幾天

看了 安娜床上之島 跟 愛滋味



愛滋味也是濫片 被拐 忘了是為什麼有記得要看這部片 終於看到租了還很期待 看完好失望

就像slogan一樣 肉體比愛情,更甜美‧‧‧ 整部就是這樣





安娜床上之島 好棒

要歸類為好片區 畫面的調子 顏色都好美 劇情可能有點扯 但是有趣的 而且女主角演的好有張力

尤其是裡面出現的畫作畫的好棒 每一幅我都好喜歡 後來才知道是導演妹妹畫的 但死了 令我婉惜

還特地找了原聲帶 音樂好棒 那幾天 我完全充滿在那張專輯底下

找機會把這部電影買下來收藏











再好多天前

服裝週剛完沒事

就又看了收藏的舊片 寶萊塢生死戀 香水 哭泣寶貝

不錯的片









葛奴乙的身材 是我認為最為完美的男子體型


無法言語的美

完全絕對是我的Muse

可以當我的男性人檯樣本



{###_habago/32764/1778846633.jpg_###}



{###_habago/32764/1778846634.jpg_###}



{###_habago/32764/1778846635.jpg_###}















下次的服裝週

希望我可以找到一堆 葛奴乙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