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我就變成了蛇

這又讓我想起了史萊哲林



好幾次步往地下室的樓梯 我都一直怨恨 為什麼我們不跟建築系或工設系的人換教室 我想進葛萊分多 我想住高塔

反正我一直都說比較像是建築系的人



真的 我也想去讀建築







就跟史萊哲林的特質一樣

進了絕對領域範圍 作用勢力就會展開







為什麼我們不是在葛萊分多的高塔





























明天我將化為蛇



因為我瘋狂的用A酸

臉好痛







雖然這是我預計中的 我想在週末前 換好一層新的皮膚 所以我必須痛

但也太痛











是要付出代價的















感謝我姐給我這又基掰又棒透的藥



寵愛我的大琪 也給了我一條 還加上口服藥

隔天還特地幫我問醫生細節



如此的愛意 讓我不得不在教室大聲的回以示愛 呼喊我心中對她的熱愛與感激

















所以我有兩條A酸





等待剝落的皮















我就變成了蛇







但我現在是印地安紅皮膚人

完全不是因為害羞

1 則留言:

  1. 靠腰啊

    我哪有寵愛你



    不過你的臉快點好吧

    放個春假是不是會好一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