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新興趣 安眠藥 史蒂諾斯 乾材烈火

今天下班就回家了
趁著空檔就先跟無名認識一下
我只能說無名的設定真不是個容易的東西
頻頻逼著我抓狂
弄了一兩個小時終於有基本款
我便放自己一條活路

接著我轉向我的新興趣…安眠藥
我新拿到的速效型安眠藥!!!有多速效呢?
醫院的朋友說吃了絕不能亂走動的速效
哈哈哈
這好有趣.吃了它亂走動就有可能像演電影一般軟弱到無法走動
最後可能是在垃圾堆裡醒來的驚奇勒

但因為我是第一次吃安眠藥
所以我很擔心的只吃了半顆
然後我就像 "乾材烈火" 中的男演員一樣的期待它的到來

好複雜的心情
一邊感受著藥效的到來.一邊我又想試著用意志力去抵抗藥效
就像 恐怖拜訪 中的妮可基嫚努力的抵抗睡眠
最後我停止了這個遊戲…因為我真的是想睡覺
要是抵抗成功了那我不就慘了…

然後我看著香芬機緩緩噴出薰衣草香味的水煙
我的意志則幻化為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