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離開天風

終於提出了辭呈
小小的公司也依舊存在著許多令我不齒的人
算了~反正本大爺都要離開了
不適者淘汰~
我自己淘汰了我自己
在那會出現東方神起音樂
以及各式不潔異味的設計公司淘汰


創基課還蠻好笑的
莉婷的嘴巴真的是有像受過高級教育的人
喝過洋墨水就是不一樣


晚上特地的跑了一趟敦南誠品找資料
果然大概10點過後的誠品是刺激的
在圓圈圈裡是一隻隻的猛禽
如魚般身段.鷹似的眼神
尋找什麼?等待什麼?


終於等到了棉花糖的到來
好心的棉花糖幫我去臺北人翻到了我要的資訊
這真的是一個大忙
離開前我又進去誠品B2摸雞雞
這時就有一個怪人跟著我們下去
去了廁所也不尿~就在那邊裝洗手猛對鏡子望
可能希望可以像 歌劇魅影中 找到鏡子後面的路吧
嚇的我裝鎮靜的慢速中的快速逃跑
完全的正視前方.連在地上等我的棉花糖都沒看到.我超正視
只覺後方有腳步聲.按了一下電梯.電梯還馬上就開門
天殺的我還真怕跟他同一起搭電梯就往旁邊的音樂館衝
後來我才發覺棉花糖有跟在我身邊


當天我立即做了一個惡夢
這夢有多噁
就像你以為你在喝果汁
但卻發現這鮮新的果汁是"溫"的
應該是有10倍的溫
我能不喝嗎...
噁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