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好怪好怪的夢

前夜

做了個好怪好怪的夢 或是說 發生了很怪的事

我失去了分辨的能力 完全無法確認是醒著還是睡著









開始

是一場我很不想遇見的狀況 親人的過世 接踵而來 是那些露出醜陋臉孔的人們的爭產



然後我開始在飛

在夢中 我總是能飛



卻也總是以飛的方式在逃命



一越就是5個 10個房子





我躲進了那密不透光 滿是灰塵 塞下一個我的身體就滿的高懸閣樓 或是說 異常懸掛在高空的箱子

在那

剩下我的眼睛 環視著那帶著濃濃冷冽霧氣 透著薄光的外景







但那股不停追趕我的壓迫感 依然不停充斥在我周圍



我好緊張

我想要逃

我摸不清楚那追趕我的究竟是什麼









然後 我醒了

醒來後 怪事才發生





我夢見我在夢中醒來

所以 這樣的關係是兩層





但我發現

我夢見我在夢中醒來 卻依舊是還在作夢



也就是

我夢見了 我夢見我在夢中醒來這件事

三層關係







但過程中 我似乎有真正的醒來 想要停止這件事

好像有起來喝口水

有起來張開眼睛 告訴自己我要停止





我無法確定

因為這個夢持續了一整夜















我已完全分不清楚

那究竟是幾層的夢 四層 五層



只是不斷發現 我以為我醒來了 卻好像又還是在夢中



就好像一直以為自己醒來卻一直醒不來















這件事真的很恐怖

在夢裡不停的飛逃 對我 已不是什麼稀奇的夢



但這樣一直醒不來

著實令人感到驚恐











































































































如果我具備作畫的能力

或拍片的能力



我真希望把我那數不清的惡夢一一記錄呈現出來



那感覺

就像史蒂芬金的 The Mist





卻更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