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我離開這站

我想

我已受夠了這些濫招數







應該慶幸 也看穿了這些事



就當我在捷運站 巧見一個熟識的身影打我面前走向出口

門關上

我才笑了



我離開這站 他們卻依舊滯足在這站







事情當然會有代價 卻是值得













真開心於這樣的樣式



































































































































昨夜

耳聞了讓我一聽便發笑的事情



很開心聽見這樣的結果



打從心理感覺

這樣真棒 然後就笑了







真的很棒的組合



獻上我的祝福

1 則留言:

  1. 你抽煙嘛?我想我需要上去找你了,一個人,等我辭職吧做到十月底,你過的怎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