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白紙理論

最近的生活很誇張

哈哈

我的生活好像每天都很誇張













我本來以為好棒的老闆跟公司

結果的結論是

這真的可能是我快要5年的室內設計生涯中 遇到最陰險的人



所以

恭喜發財



我又沒工作摟











我立刻打電話給媽 跟媽講 真的講到都快哭了

怎麼世界上還是會有這種人存在



我真的很討厭這種做事噁心不啦機的人

真的會有現世報



我相信













你們這些一心只想占便宜 或者是耍盡心機的人 我真的等著看





"我觀看 而且我沉默"

是我從Queen Elizabeth身上學到的







我真的等著你們這些人 接下來會有什麼趣事發生



或許十年 或更久 但 我等著看

老子我會努力的衝過你們

















當天

我在路邊講完電話 就好了許多





我發現我的打不死 真的是我媽教出來的



媽說:兒子阿 要勇敢一點 社會很多這種人 你以後要遇到的還很多 不要因為這種小事就把你給打倒了

去好好的大吃一頓 然後祝福他 感謝他讓你這麼早就遇到這種事情







所以 恭喜發財













回家路上

我立刻跑到白鹿洞租電影

該是時候好好補補電影了 之前一直忙翻天都沒時間看 這下終於有時間可以充一下電了



















其實沒了工作之後

我依舊好忙 好多事情得弄









雖然是還滿折磨人的 很不像我的做事風格

但這樣也好

這次我打算很慢 很慢很慢



















而且我竟然顛顛的

好有創作的衝動 也說不上是什麼狗屁創作 也不是啥設計師或藝術家



就只是好有動力做東西 可以一直生產 而且都做出我好滿意的東西







而且我開始想畫畫

雖然我根本沒學過畫畫





跟HUGO說 他應該多少有被我的突如其來給嚇到













HUGO真的很疼我

這一小段時間 很靠他









真的

我最近發現了好多人的內心 大家都很需要溫暖阿

問題就是

為什麼大家都又吝嗇給於對方溫暖 然後結果會是什麼 就是大家依舊冷冰冰阿

























我才探究出了一個白紙理論



今天

我是一張白紙 碰阿碰 碰阿碰 我碰到了九張黑紙

覺得 哇 這世界都是黑紙 為了保護自己 所以我要變成黑紙 直到白紙的出現



第十張的白紙出現了 但這時候 你已經是黑紙

白紙眼中的黑紙



所以 遺憾的 你不再的容易遇到讓你變回白紙的機會







如果你堅持呢?





或許下一張就是白紙 而 兩張 就都是白紙阿 沒有什麼變不變的問題了



































近些日子以來

認識了好多新朋友 恩 我喜歡他們



可能是我的白紙理論發揮功用吧 所以 大家的所有人 都對我滿好的







反正我也不管

或許當中可能會有一些不喜歡我 或者要講我怎樣的人





管你去死 我還有好多





愛在那邊耍心機或耍手段 請自便



我還有HUGO 阿苹 銓銓 阿美 晡拉晡拉這些知道我的人 那就很夠啦

知足常樂





而且還有我姐跟我媽





















桃花也有一些



哈哈

可能是媽媽之前講我房間黑不啦機的 誰要你 她要我陽光一點

所以

我把上次作業用剩下的紅色蠶絲 拿來裝飾一下房間



哈哈

迷信迷信

























這幾天

我身邊 不停的湧現仙人



美若天仙 俊若天神的仙人







真的很誇張 這些人

就怎麼可以各各都這麼迷人





大家都是努力在工作 然後 那個仙人氣質 又不僅止於外表

從裡面我都覺得好美 所以才有辦法笑起來這麼迷人









我才想

如果我有機會拍電影 主角不就是這些人







哈哈



有一些要我幫他們找尋另一半

條件真的很不外乎



要有腦袋











有腦袋真的很重要





不然

就只是假的了









































還有看了好多好多部電影想好好寫紀錄

晚點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