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一大段 先來一半

這陣子時間真的卡的好滿
目前最希望的就是 可以給我三天的時間都閒在家
不斷的重複著 睡覺 吃飯 電影 這三件事 讓我睡上20個小時吧



7月放暑假以來
我幾乎還是沒有時間可以寫網誌做紀錄


而我欠肉鬆大叔的照片也一直還沒給
真的死定了
虧我這麼努力在做這個比賽 然後終於有個小小獎勵 卻還不積極把照片交出去
但我現在真的還沒有心情弄照片




星期日
跟阿苹還有銓銓還有阿苹的義大利朋友Dimo出去玩


Dimo下午才到台灣 到阿苹家放個行李吃個飯 我們4點多才出發
去了野柳風景區 然後回金山吃海產 之後再跑到陽明山喝茶
好滿的行程


但真的好玩


回到金山跟野柳我好開心 銓說這趟根本就感覺像是陪我出來玩



哈哈哈
好像是


很可惜 我沒看到海豚表演
這是幼稚園的畢業旅行行程 但我沒報名
小時候太怕暈車 沒幾分鐘的車程 卻因只要一聞到車子裡的味道就開始吐 就沒去 好爛



這趟想說終於有藉口可以看了 但最後一場表演時間卻過了 可惜 我好想跟海豚玩


覺得好像以前的電影 人類跑到海裡跟海豚游泳 還可以抓著牠的背鰭 快速的衝 好酷哦



我好喜歡海豚 所以第一個電子帳號 就有海豚
現在要跟人家講這個帳號 會覺得有點糗 但我依舊很愛





在海邊 我超high 像個智障觀光客
我跟Dimo說這是我的家鄉 Dimo說 恩 他覺得我很適合這個地方


所以
我還真的是野孩子 恩 好事





吃海鮮的過程 嚇到了我們
帥氣的老闆 為了證明他的魚真的是現撈現殺的 所以就在我們面前 把魚抓起來狠狠的摔在地上 殺了牠


當下
阿苹十分憤怒的我把Dimo抓出來點菜 她說Dimo等等一定什麼都不吃
但根本也還好 他還是吃阿 只不過是我們桌上沒有魚這道菜的出現 一定是阿苹故意不點
Dimo說 在義大利他們會拿槌子把魚打昏
我聽的哭笑不得
我們國家也會阿 只是鄉下帥氣的老闆想耍一下帥 這行為其實也很可愛阿 要我點菜我還是一定會點魚



阿苹瘋了
我們才4個人 她總共點了9道菜 而且每一盤都非常大盤 驚嚇到我們
但這令我非常自豪
看吧 金山人真的都很大方 給菜不跟你囉唆 豪邁吧


反正最後的結果就是 我們根本吃不完



而且很便宜 超級便宜 9道菜還有飲料才1560元
看吧
我又要自豪一次了 金山真的是好地方



而且非常新鮮好吃
連嘴挑到死掉的銓都說好吃 Dimo也說好吃 好吃新鮮無國界




然後
我把吃不完的鹽酥蝦子跟三杯中卷打包回家拿給我老媽 就離開了 屁股都沒坐到椅子



回台北路上 打電話給媽
我媽真的很天



她用一種很開心滿足的口氣說


兒子阿~蝦子好新鮮好好吃哦 麻麻剛剛還邊喝了一瓶啤酒哦


麻麻這次都沒有買東西來招待你們 下次再帶他們來 麻麻就先去買





這是哪招
所以喝酒真的會有家族史 如同Hugo麻麻講的一樣




車上
我跟銓討論到那隻魚 後來結論是螃蟹最可憐 因為牠要被綁住都不能動 還要活活被蒸熟 死法最痛苦


但結論是
即使是這樣 我們還是要吃海鮮 誰叫牠們太好吃了
而且要命的是 牠們甚至不用做任何調味就這麼好吃 簡單又好吃的天食 誰不吃





接著就是
我在車上瘋狂睡
去的路上睡 回程的路上也睡 睡到銓都不爽在打我
因為我醒來看個路講一下話 就僑好新的姿勢要繼續睡 這真的還滿機掰的


但我真的好累
連兩天都沒睡到3小時


不過今天辛苦的是司機阿苹 一整天都在開車










星期五一早 在上班騎車的路上


我被不明生物給鑽進外套裡咬了三個包


一開始覺得怪怪的 有東西在裡面 才伸手一抓 牠就咬我
好機車的痛 應該是大螞蟻之類的東西



然後
晚上我又去了夜店


哈哈哈
撐的好不久 我本來想說我不要再去了
但賽巴快要回荷蘭了 而且他又抓了上星期認識的一些朋友一起去 吳以諾也一起
那就大家一起吧



然後
其實我在這之前的上星期就有去夜店了
也是跟賽巴
當時他迷戀到我學校的人 而且還跟我同系 我才一跟他說我應該知道那是誰 他就瘋狂逼我去認識


然後就認識了
而且他還穿著一雙我覺得當季最無敵的LAVIN拖鞋 我近期唯一個想要的名牌物品



因為我最近迷戀上穿的好便宜
上次去士林夜市洗照片 等的時間我只能逛逛士林夜市
但我真的什麼都不想買 只有看到那個永遠大喊要關店還一直沒關的大叫賣 就進去逛了


我真的覺得這件事情很好玩
在大家都認為很不好的地方想辦法挖很好的東西 然後又好便宜
然後朋友都好喜歡問說在哪買的 我就會熱情的推薦大家去買


我喜歡說 這件衣服只要50元 褲子只要95元


如果活到必須要靠講著 我這件可是Gucci的上衣 來增加自己的某部份 這樣好可惜





而且很好笑
他們裡有一個才18歲還帶著一點點Baby fat的朋友跑來跟我說 他覺得我笑起來好陽光好可愛



我心裡馬上飄過 老子我大你有6歲 我讀大一你才小六勒
畫面就像是一個國小六年級的學生跟一個大學生說 你笑起來好陽光好可愛哦
這怎麼感覺有點滑稽
而且上次跟阿苹她們去西門町拍的照片 我怎麼覺得我比較像智障

哈哈
可能是陽光加油站裡的陽光





我超愛這樣換算年紀
聽到有人在一起 然後年紀差了10歲
換算下來
等於一個國小四年級生跟一個剛出生的嬰兒在一起
所以就等於一個小四生在上一個嬰兒勒 這應該算犯罪吧


這樣換算年紀好噁






然後
星期一 賽巴已經非常融入他新認識的朋友們 就約我一起去士林夜市吃東西


那天我又是瘋狂的加班 所以很晚才到 晚上快10點吧
就在我進行疾走的時候


我硬被兩個女的阻攔
我看她們手上拿著東西 就覺得是推銷的 揮手立刻要閃



結果她的問題是 你是不是台灣人阿



阿不然勒
就最好嘴巴給我甜一點


然後我說我是


她就開始追問問題 很煩 我超不想裡她 所以都亂回答



然後她好像有點不爽
她問我多大 我說20多了 然後問我有沒有工作 我覺得很怪 就回答沒有 都跟家裡拿錢 就一直要走


結果她不知道是看穿我的謊言還是怎樣 竟然開始唸我
說我這麼大了還不去賺錢 還跟家裡拿錢



關妳屁事阿 我要是回答說我有 那下一步是不要轉跟我要錢或加入啥鬼會員之類的
哪來的怪女人




上次跟表哥去看房子
房仲小姐說我很像原住民 超爽
我超想當原住民的 一直都逼我媽去查家族族譜 我要知道有沒有原住民血統
但我媽回答超爛 說她們家族沒有啦 但我爸那邊她不知道 可能有


那到底是有還是沒有啦
這回答 跟沒有回答是有啥不同
我又不想去找我爸 好煩 一輩子的謎

























這陣子去夜店
我又回到了一開始 就像看動物大觀園一般 可以看到好多


上上個星期六 上個星期五 上個星期六
哈哈
去了好幾趟


但我每每都可以發現一些好有趣的事情


可以發現
一些人的一些舉止 跟一些態度 然後就可以揣測出這是為什麼


我覺得人的身上 都會有一些化學反應式 雖然我的理化很差
但這就好像是


你可以看到他做這件事情的時候 其實 應該是以前受了什麼經驗導致而成
可能是好的 可能是很受傷的
但其實大多我看來都好可憐 覺得大家都好想堅強 在那個底下你還是可以看到一些傷痕


所以當這樣的時候 我就會很佩服他們的努力



這當然不是全部
裡頭其實還是有好一些很糟糕的人 但就是只能祝他們 恭喜發財


我還是很相信現世報
贏了現在 還有接下來
輸了現在 也是還有接下來






 



有天遇到了瘋台灣的Janet
她好正
無敵


臉小到翻掉 又小又精緻 而且人超級好
親和力100分 笑起來就是讓你覺得太棒了
我看到她 整個瘋掉 腳軟


馬上抓一堆朋友去找她 因為我自己去會害羞 哈哈哈
拍了一些照






讓大家跟著Janet一起瘋台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