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兩星期前 的假象

七月的一整個月

我幾乎是不停的在加班



看到我的加班戰績表 應該說要感到自豪

一整個月 我只放過一個週末 跟請了兩天假

請的兩天假還是為了做牛仔褲比賽



結果出來了

不如預期中的那樣 有點傷心 應該說是很傷心



我的獎金...

這下原本預計購買的東西 我全都不買了





天殺的是 我還欠老媽4萬 應該是不只4萬

錢花的好快

房租+法文補習費 4萬就這樣沒了







打從知道結果後

我不懂為什麼成績沒有預期中的好



我想知道原因 想知道為什麼

想要讓自己心服口服 如果實力的差距 那我會絕對的服氣









這幾天腦袋依舊不停的飄過這件事情

是不是我的東西太兇了 是我還不夠市場化嗎 是我心還不夠細嗎 還是我就是做的不夠好

所有的結果一定會有原因

我等待頒獎的時候 可以看清楚原因 然後 再讓自己好好刻下這個原因





















不過

我還是得非常非常感謝 麥朵 HUGO 佩晴 還有銓銓



麥朵是模特兒

佩晴是髮裝

HUGO是攝影師 還有幫我的衝脾氣做一個婉轉的協調人

銓銓的相機





不好意思

佳作獎金只有五千元的狗屁LA NEW提貨卷 沒辦法請你們吃大餐了

















這好像是從小以來的魔咒

每次我只要一認為考試會考的很好 出來的名次 就是很不好

然後我完全不在意的時候 又意外的好



這個魔咒

似乎不只套用在考試上 連對人都是

最好的方法 就是 我千萬要叮嚀自己 不可以太衝 或投入太多 但這樣好像對我的個性來說有點難做到























最近我好像終於可以慢慢變成了一棵樹

這陣子的瘋狂加班 是因為手上有案子在跑



我還滿高興終於有機會自己設計一個案子 從頭到尾

當然這得很感謝老闆很相信我

不過壓力真的有點大

感覺事情怎麼會都做不完 雖然是一直加班 但其實也加的不痛苦





唯一壞處

就是我的臉又準備開始長痘子了 媽的 這真是不好的徵兆 我得再更努力的抑止它們的放肆





這其實還滿好玩的

我現在必須幫自己設定一個開關 一邊是高級案 一邊是非高級





手上現在有兩個案子在進行



一戶是帝寶等級的裝潢 一戶是實品屋的裝潢



這落差有多大

高級案的工法 是我目前看過最細最好的

實品屋呢 就是很多地方得視而不見





挑選材料也是

我得同時跟廠商說 請給我一份最高級的 跟一份最便宜的





然後

我就得開關這樣切來切去



真的會有精神分裂症









不過真的很開心的

雖然高級案這戶 我進公司的時候 已經大部分的圖面都完成

但出於老闆當時為了趕工 而沒有思考很多亂畫的情況之下

所以後來可以說幾乎全部重畫 所以這戶我也設計了有50%或更多 好爽







今天進公司

我發現了一件讓我有點錯愕的事情

我實品屋的設計圖被改了



應該是老闆放颱風假的時候改的



有點SAD

但又能怎辦 建設公司不好稿 而且金額又好少

我知道老闆這樣改圖 是為了預算跟建設公司方面的考量



但這樣真的很討厭



我本來想奮戰到底 管你有沒有看過 我只要做的好 你就給我閉嘴



但還是不行



真的有的時候還是得低頭 我得學學









但也夠了啦

我本來已經心理預計好 我這星期要瘋狂的加班到死 因為一堆圖面都還沒畫好 至少今天發現 老闆全畫好了

這有點開心 也有點賤



這老闆最厲害的就是用這招打我

每次只要發現這樣 我的良心就好過意不去

原本應該是我得做好的事情 卻是老闆完成了 這好賤 我會覺得好對不起他 自己好像笨的跟什麼鬼一樣



真的很高招







我要更努力才行













接下來的目標就是要碰上海案子的設計





預算無上限

幹 這多爽阿



這表示說我可以瘋狂的做設計 只要設計的出來 錢不是問題

這可是我等了好久的案子





我得讓自己更強才行



加油阿!!!

















上個星期三

應該是Dimo來台灣最開心的一天



我晚上下班 先跟阿苹約好到士林夜市 想說帶Dimo看看台灣的夜市生態

結果

根本不需要阿 因為他說泰國就一堆了 而且 他不吃路邊攤 難搞



不過很好笑

阿苹說 Dimo從早到晚就一直嘴巴唸女人唸不停 就是很想虧妹



我說

那我帶你去夜店阿 剛好是LADY'S NIGHT LUXY有一堆想吃外國菜的笨女人阿

他說一個晚上不夠

等下次

他要三個月 三個月好好的待下來



我們快笑死 還要三個月勒 有需要這麼長的時間哦







然後我們DIMO說他想要吃餐廳 而且還要義大利餐廳

義大利人來台灣也才三天 就要吃義大利餐廳 這也真的怪



所以我們就去了香香工作的店





為了兩件事

一件是因為那間店的老闆本身就是羅馬人

一件事我故意把阿苹抓過去







要勇敢的面對阿







結果妳看

是不是好事



妳欠老子我欠大了

















我最近慢慢的感受到 一個很認真於工作的男生 真的很好 而且很重要



所以我挺香香哦



就互相的別任性跟包容吧























然後

星期四 我自打巴掌



才剛說 我最近很喜歡買很便宜的東西

結果

我去了團團的特賣會 買了兩件M.M.M.的上衣

都打兩折了 還花了我四千多



不過我是小咖

HUGO麻麻才是大咖 瘋了 完全瘋了 買了兩萬多

葉嘎當時是HUGO麻麻的購物小助理 手上一堆衣服



但那些衣服真的很好看





然後

我實在太愛很素的衣服 所以淨拿一些就是素T



HUGO說 小飛俠 那些只是衛生衣 你會後悔



哈哈哈 揪靠杯 我真的很愛衛生衣





然後

隔天



我一起床 就感到無比的罪惡感

馬上興起我要把剛買回來的M.M.M.賣掉的念頭

我不該花這麼多錢去買衣服的 便宜的就夠了 我要省錢 省錢 省錢



然後

我馬上跟HUGO抱怨



但他真的很能搓我的點 他說他真的覺得很好看很值得 而且我已經很省了

花這樣的錢去買這樣的衣服 他覺得這樣才是聰明的



然後我就被說服了

好像也對哦



至少我沒有買他說的衛生衣啦 他的嚇阻策略很成功





































截至目前為止

是我莫約兩個星期前打的網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