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好久好多好雜

這陣子

似乎有點忙碌有點荒唐

全部的事情都像在跑了 但又感覺沒什麼前進 依舊全身滿是無力感







服裝週完之後

接著是Case的到來 社會畢竟是現實的 也不是每個人都想跟我博感情 遇到錢就是會有問題 而我總是吃虧的那一個





媽一直跟我說 吃虧就是佔便宜



但是

媽 我非但沒有便宜到 而且還慘兮兮







所以好像應該要更社會一點

但這樣之後 卻又被說



林政賢 你失去了當初的樣子



我不想阿 但我如果不這樣 受傷的 就永遠都是我

而加害者呢







連媽都這樣講 兒子阿 你變的好台北

媽 我也覺得鄉下土土的樣子很棒阿 但這招證實就是不試用

























最近這一個陣子

好多好多人跟我說對不起



可不可以不要再多的對不起了

既然知道會說對不起 那為什麼一開始就不好好珍惜

而總是要事情發生了 我失望了 才要再來說對不起



是阿

我就是在講你

你給我看著





老子跟你講

即使現在ok了 也不代表我原諒你了

疙瘩就是疙瘩 你敢做就要敢當 再多的對不起或事後的補償已經來不及了



Cause I cried a river over you







你們永遠想的這麼簡單

事後再道歉就好



結果並不是這樣阿

至少在我身上不適用



可否想過 你所做出的傷害 是多麼的大

而為什麼我得一次又一次的這樣承受



我不是什麼大聖人 也不願意是

而我也並非一次的傷害 就從此對你失望的 心裡有數

你覺得沒關係 反正大家都是過客

那我也只能說 沒關係 反正我知道我這種個性 10個人裡面能找到一個真正的 就應該偷笑 所以只是代表你是那九個之一







我有時候常會問自己



他何德何能阿 老子我得搞的自己如此這搬

而所得到的是什麼



再一次的接受道歉之後 就是下一次的傷害來臨

何苦



































一整個春假

都在弄展覽





我真的很為我的經驗不足 以及能力還不夠 感到非常傷心

這次

真的讓我體認到了很多

也可能是死進了谷裡



所以我想 我應該重新回到室內設計了



即使這次的展覽 還是有一些好評

但我真的不想再摸到布了 至少這一小陣子完全不想



而HUGO也說

我沒有服裝的天份 雖然我回嘴的說 比起一些人 我應該還是不算這麼樣的不能吧



但比起他或另外的一些

我就有看清 而微微決定放棄了









HUGO說

我還比較有音樂天份

這真令我開心很多 哈哈哈

近期的小計畫 真的希望可以落實 我完全把這件事當成夢來看的夢 也就是只存在在夢中 不可能出現









然後我有了好多好多歌手的專輯進來

Dinah Washington

Nina Simone

Sarah Vaughan

Ella Fitzgerald

Louis Armstrong

James Brown



好多好多

女歌手的每張專輯我都有了

我要做到 不能容許在我聽爵士電台的時候 我認不出這是誰的聲音 而且我沒聽過這首歌 甚至於同一首歌的不同版本 都不能陌生



強迫症







還有MUSE 的全專輯



這下我的MP3裡面 不會再翻來翻去 都是我會哼的歌 或我知道接下來的電子旋律是什麼樣的悶了



























然後

我發現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我姊說 我變的很笨 一定都是抽菸的關係



我以前不抽 服裝週前才開始

雖然是壞事

我還因此被HUGO罵跟冷眼相待



但卻被我姊給點醒

原來 香菸跟儲思盆有同樣效果



就是腦袋會變空空

這可是我追求好久的狀態 腦袋空空 什麼都空空 好睡也輕鬆多了



但我得克制

我依舊保有一絲理智



就跟我喝醉後也會一定要洗澡乾淨才可以睡覺一樣









































然後

我又趁著時間有空 看了好幾部DVD



達利和他的情人

風聲

向藍調致敬

美味關係

情鍵四分鐘

娥摩拉 罪惡之城

P.S.我愛你

2012

聽說

姐姐的守護者

夢蝶





大多都不錯



就演達利的吸血鬼先生 你好不適合 好好當吸血鬼就好 別轉型了 你還不夠瘋狂

風聲的周迅依舊好誘人



P.S.我愛你 比 姊姊的守護者 還好哭 但 聽說 我都能流個幾滴淚 所以不太準 看電影就太容易哭 是死穴







夢蝶

媽的 這個真的好罵

太多點可以罵

根本就是 荒唐!!

就算英文片名是Dream 也不會這麼荒唐



小田切壤好可憐 一個這麼帥的帥哥 就算要為戲犧牲辦醜 也得為一部值得的戲 但這部戲就是 不 值 得











































然後我最近的大目標是變成陽光路人甲

該參考一些電視劇的髮型了 我有認真的再考慮

1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