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腦袋就又空白了

2009年的最後一天

我衷心的期望 所有過度誇張的衰事都可以就結束了

今年真的是可以說是遇到許多極為誇張的事件 不論在哪一個面向上



這幾天很滿

滿滿滿



而且記憶力也大幅的下降 已經快到達智障的程度

前幾天 想說沒有用網誌紀錄 那至少也先記在小藍本裡面

但我連拿起小藍本連要排序哪天發生了什麼事 都花了我好長好長的時間去想 而且有一些還記錯日期

這樣真的太誇張了

感覺雖然老天實現我燒掉部分腦袋的願望 但似乎也燒錯地方了 這是在整我嗎... 該燒得不燒 不能燒的卻讓我變智障











這幾天壓力好大

莫名的壓力



可能是服裝週 又加上現在沒有穩定的工作 沒有穩定的收入 讓我好慌



我該哪裡去生出這筆錢

帳單又一張接一張來 看了我都想撕掉它們



然後又有好多好多東西得看

設計也都還沒想完整

碧華也還沒逛到透 還有副料街得應戰



電影也隔了好久沒看 白鹿洞好久沒進去

還有好多作業



音樂也聽不夠了 又沒有心情跟時間去找新的



東西好多 好多 好多 好多









我不斷的做惡夢

不外乎就是那些事



滿身冷汗 跟睡不了多久就驚醒 已成了必備行程

老天 請讓我好好的睡得夠 得以好好的該用用腦袋













然後 接下來



































我腦袋就又空白了



















































































































































2009最後一天

快樂快樂

希望有快樂的結束 希望有快樂的到來



我一定要在跨年之前把自己灌醉或幹嘛的 才能快樂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