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最後虐待身體得到的管道

每次狠狠的抽菸 都會讓我感到噁心到反胃

但又能如何









剛剛自己跑到樓上陽台喝了威士忌 又狠狠的抽了菸









吐了

然後又如何





















我只能希望自己不要染上煙癮

我只能希望自己對於那些恐怖的自滅行為念頭可以消失







我想我了解了那些跳樓或臥軌的人們的前一刻的心情



我希望我的理智可以讓我判斷出這些行為是不負責任的

我希望我可以在最後還保有理智



















我不懂為什麼心情可以突然性的如此的壞



我想我了解了為何音樂是如此重要



























震耳欲聾的耳機聲

應該是最後宣洩的出口







cry me a river



couse I cryed a river over you















































我吐了

這卻是最後虐待自己身體後而得到的那唯一紓解的管道

1 則留言:

  1. 我並不討厭你

    我心眼並沒那麼小



    只是如果你知道他以前對我做了什麼事

    以及他最近對我做了甚麼事

    甚至即將發生什麼事

    你就能體會我為何我這另一半如此對他了



    我只是希望他的朋友

    是幫助他而並不是正在害了他...





    有空我們可以聊聊

    我也很喜歡喝酒



    Alen (阿丹)

    im.alen@hotmail.com

    (希望你別告訴他 我留言給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