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安靜的把自己溺死

最近這陣子

我的脾氣真的不穩定到了極點





像是有顆非常大的未爆彈 還在等待引爆





















即使在上次



我多少應了觀眾要求 和先行給自己的預告 而上映了大哭的戲碼

事實卻是沒什麼用





那只是我跟自己說 我今天要大哭 我要藉機大哭 然後就大哭

開始的眼淚 還是硬擠的















我本來以為

這樣會好很多 至少子彈的威力可以稍微削弱一點

事實卻是沒什麼用















所以

大哭不能解決事情











































































這幾天我開始游泳

從上次受到兩位教練 高鳳高 以及 趴可 幫我的姿勢校正後

就瘋狂的想練習

還有冀望著能讓肩膀寬一點















但其實

去游泳最大的原因



就是我想把自己溺死 安靜的溺死



如果我可以不用換氣 安靜的呆在水裡 只聽著細微的水流聲 有多好









我可以不用看到一大堆我不喜歡的戲碼上演

可以不用聽到讓我一聽就不舒服的話

可以不用去感受一些討人厭的氣氛











真的每次遇到這些事情的發生

我都只能告訴自己 沒關係 沒關係 事情一定有事情的道理







林政賢 你自以為是的觀看 然後感受 接著反應



事實的證明就是 你只是個智障的怪胎 自以為是



瞧瞧別人過的多好 多開心



而你這樣自我認為的結果就是比較對嗎 才不是 說不定那些人的作為 才是物競天擇下的最高法則 而只是你的愚昧令你矇蔽了雙眼



























我真的很想就把整個人泡進水裡不動





昨天試了一下



但我好害怕我太像死人 導致救生員跳下來救我 那我不就更無法安靜 反而更慘

所以我還是一直表現著 hey~我是活著哦 只是一個怪人在那邊做一些怪事















要是跟Hugo說我想可以很久泡在水裡不呼吸的念頭 他一定會說我又在犯憂鬱症了

他前陣就說我的狀態 好像是一個正在犯憂鬱症初期的人



算了





































我有想過去看精神科



但我真的認為 我能輕易的愚昧那些醫生 只要我想做的話 而我本來就沒打算讓你看穿 那我又怎麼會不做



所以 算了













































































































































我想我需要的是家庭主婦

Hugo幫我歸納出的一個結果就是 我非常的迷戀家庭主婦



只要是家庭主婦會做的事情 就會讓我迷戀







好像是這樣沒錯 家庭主婦的性格跟行為模式真的好誘人



這邊收收 那邊摸摸 然後整理整理 保養保養



好誘人 我喜歡看人做這樣的事 但前提是不能笨 如果做的事情很笨沒有腦袋 也只會把我惹惱 我最機掰





























我需要找家庭主婦

每天就都一起待在家裡就好



我想當一陣子的宅男 只不過是Hugo說我太怕寂寞到誇張 根本不能一個人在家 所以就到處跑



真的 只要自己在家 我連飯都懶的吃 這點也被Hugo給看穿

餓了會逼自己去睡覺 勝過於不想自己出門買飯 吃飯 除非真的餓到發抖頭昏才肯投降





會一直這麼瘦 可能是這樣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