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你沒有問題 有失有得

Everything is so beautiful



你看看

留心去注意你身旁的這些事情 而你得到了什麼



不是真的就真的這麼美好嗎





你在今天可以自己去游泳

即使你感冒的這麼嚴重 而好玩的是 這個感冒病毒 卻是遺留下來的最後禮物



它正在侵蝕著你









但你又能怎麼辦



打倒他阿



嗑了B群 上!



去游泳 去運動

誰說感冒就不能游泳 就算今天已經沒有這麼熱了







你真的做的到 而你也做到了



這不是很好













我真的應該感到高興



HUGO說 我竟然能在如此傷心難過的情況下 卻還是打出非常非常理智而且成熟的簡訊



我因該位此感到高興

這代表著我







這就是你阿

你雖然如此的瘋癲 但實際上你的本性 不就在此完全展露出來



我應該要為此感到自豪才是















而好事不也接二連三的發生



星期四跟新朋友約好了吃飯 還有子函

非常棒的新朋友 她要讓我嚐嚐什麼才是高級的威士忌

因為我跟他說 我只喝過綠牌 她說那個太噁了 不能喝 這真令我期待 什麼是高級的威士忌





我目前好喜歡她的個性

另一個牡羊座 HUGO也是牡羊座



她似乎也是我另一個相反體 至少目前認知啦 不重要



重要的是星期四要去吃 好吃的居酒屋+喝威士忌 還有啤酒 YEAH!!!

























然後還有什麼



建築系第一美女 也說要請我吃飯 一定





好高興 接著就是等她領到她的第一份薪水



祝福她一切順利 真的

加油 小心































還有什麼

幾百年沒見的高中+上二專的死黨大姐頭阿倪

也約了星期天要一起去騎腳踏車







這真新鮮



她叫我應該要出來當當陽光男孩了



ok~我來了



我來騎車了

雖然她說我到時候屁股一定會炸掉





但管他的

老子最近有在游泳 體力應該ok ok



























今天游泳好累哦

但我今天似乎游的特別快 可能是我真的姿勢進步了 怎麼一下子就到了對岸 氣都沒換到幾口



游泳教練 A P P L E 高鳳高說 我游泳還滿快的 下次我們應該來一起參加游泳比賽





我報名

我會努力練習































還有什麼



我才下定決心 我不要再去夜店了

結果



簡訊來了

星期五 朋友生日 夜店見





哈哈哈

我又要自打巴掌了





我會去

而且我要用一個非常非常棒的姿態過去









我真的很好

我真的很健康

我真的成長了

我冷靜了

我一切OK了



我要笑的很迷人

我要表現我真正的個性

我要表現我自己



我只要做一切我認為應該做的事 那就對了









你沒有問題



你沒有問題

你沒有問題





大家都證實了你沒有問題













那你還在想這麼多幹麻







































是沒錯

我今天的確也好幾個時候 無法控制的腦子神經又轉到不該轉的地方



而這也使我得花一部分的力氣 去轉移



但你在做了

對了



持續下去



























還有什麼事情



今天回家

肚子好餓



好想吃東西



而美麗的室友 不也剛好煮了一鍋牛肉湯 雖然用的是豬肉

但好好吃





SEE~一切都這麼美好了不是































有失有得

有失有得



























不要一直困在失

而去看到那些得 感謝那些得













































今天最大的改變

是我拆下床頭的花布



它好美 但是它好凌亂 是一塊非常美麗的亂花布



它看起來很高級





但它真的不要在那裡了



你的生活不能如此凌亂



乾淨點













拆掉它



就像是擺脫了前陣子的如此混亂



換上新的 乾淨的白



你做的到







讓它對你 是一種後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