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先把一堆狗屁鬼鳥毛講完

已經好久一陣子沒有上來儲存我的腦袋







真的很忙

即使放了暑假



接踵而來的是一連串的加班



真的已經記不太清楚許多事情的細節









上次的結束

是在於老媽的生日



很感謝連蠢苹的情義相挺

我們半夜開車回去 雖然沒有買到美腿機 但也買了超強震動還有熱風的按摩棒 夠了



吃的是薔薇派 蛋糕已經太老派 大家喜歡吃才是重點





他們真的很喜歡吃 還在那邊不停一人一半 想把口味都吃過 肥死你們了







金山鴨肉真的好吃

還有超大片筍子

還有魚





這得感謝我的金山阿美 一通電話就會幫我買 她真的對我非常好

阿美妳要加油 我真的很相信妳不只只有這樣





真的 為母則強



拼了吧

















然後

我記得有一陣子在瘋狂的看Gossip Girl



是蹄跟媛媛上來的時間

是我在趕色彩學作業的時候 當時真的還好有Gossip Girl的陪伴 才能一晚就做完這麼無聊的作業









然後

我在補救我的操行跟學分

前陣子的誇張狀態 導致於我處於一個不是被二一 就是操行太低被退學的邊緣

還好救了回來









真的很感謝Hugo出手救我的立裁





還有得感謝李嘉泉 偷米 跟一個中文寫很漂亮的同學 還有又是李世君



因為有一次的共同作業 我幾乎是沒有幫到什麼忙 但我們這組卻是全班做最快做最好的

這讓我省了好大一件事

雖然我有被一些同學不爽的唸了一下 李世君也放了我幾箭

但李甲醛跟偷米 我倒是沒聽到任何一句怨言



感謝阿















前幾天

李甲醛聊天問了一下 小飛俠最近還跑夜店嗎

我說沒有了



他說我真的很奇怪 上課的時候忙到快死掉 還瘋狂玩

現在不用上課了 卻不去



哈哈

說的真是對





壓力與放縱成正比吧

















然後

前幾天我去學校白鹿洞還片 竟然可以在陸上遇到了淑慧

我嚇死了



但淑慧也真的一下就攻陷了我的心

慈母般的關心 問我到底是怎麼回事 都最後一個學程了 為什麼還要放棄



才終於可以好好跟她說明

我真的是忙不過來 如果可以 我也不希望放棄



但現實的狀況就是我確實需要工作

而我想好好的保持我的這份工作 所以也只能做出抉擇 真的掙扎很久 Hugo都快被我煩死



























然後有一天

我跟狗屁銓到連蠢苹家喝酒

真的瘋了

三個人喝了一瓶大的VODKA+氣泡酒+白萊姆酒 還有一點點啤酒

我們哪可以阿







這時候有女生好棒

阿苹還特地的用新鮮水果下去調 又要切 又要打 又得整理 賢慧阿!!







其實那天還滿愉快的 對我來說



二姊也在 還帶了一隻家教超級良好的狗來

東西放地上給牠吃 沒有數到三 牠真的就只會坐在那邊乾瞪眼 然後瘋狂流口水 太好笑



三就像是一個密碼鎖

沒有解密 他就不敢妄自行動









那天還有香香

但香香一下就死掉了





不過香香真的OK了啦

是個很疼女生的人 算是我沒有害到阿苹













































我發現

我天生的有本事讓朋友的另一半吃醋 從以前就是



但明明我也沒做什麼

只是我不想要因為朋友有了愛人 就必須改變我跟朋友的關係式 那不是很沒有意義





而且我的一分法就還是存在阿



遇到一個新的人 腦袋就會立刻自動的分類

歸類為可能 跟不可能





不可能就是不可能 朋友就只會是朋友

至今還沒打破這規則













所以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很愛拿我來做比較 而且是每次遇到這情況 就會有這樣的問題 這真的太誇張



朋友就真的只是朋友

煩死了



愛人就不能有好朋友嗎 就因為 是愛人了 所以地位就得是最高嗎

這太不理智了



不同的東西 是無法比較的阿









親愛的朋友的另一半們

對我來說 朋友就只是朋友 我不吃朋友變愛人這套 我只吃一開始就被我歸類為可能的那套

而我對待朋友跟對待可能的人的方式 連智障都看的出來

看我是不是變成了木頭般的遲鈍就知道



所以如果我很愛黏一個人 而且暢所欲言的像個瘋子 那就是他只是我很信任的朋友 僅止於此 好嗎





























而我最近沒跑夜店

其實一個原因是吵架了



而且事情很有趣

應該說是老天認為我應該停止繼續下去了吧





我幫了一個人

但卻好像被這人給引爆









這樣其實也好



我本來就是一直讓自己進入這空間狀態 就是我一直不斷說的地獄狀態

只有進入地獄才能看個清楚



那你當然得付出代價







你們不懂我在做什麼 那也不表示我得照著別人的看法去做

我知道我沒做錯 我知道我沒要害人 這樣不就好了



而且

即使到現在這麼久了 我依然堅持我說的話 有做就是有做 有看到就是有看到 誤會就是誤會



我也根本沒怪過誰 或陷害過誰





以我這樣愛恨分明的個性 一但我討厭你 就真的是會到底 會明顯的讓對方知道我真的討厭你

所以我還能跟他講話 就代表我根本不討厭他







所以哪來的以訛傳訛

接收的訊息是這樣 腦袋過濾過一次 釋放的時候 腦袋會再過濾一次



然後

就扭曲了









可能是詞不達意 也或者是情緒下的選擇性

但誰不會呢

算了



我把它當作是一件事情的警惕 跟老天的安排

或許就是應該這樣 我才可以知道全部







而這全部

有一部分還挺好笑的



原來當要達成某種目的的時候 是可以如此偽裝的樣子

如果不是引爆 別人跟我講了你真正的想法 我還真不知道原來是有這樣一層面具



你還需要要求什麼 該給的我都有給

而且有沒有先想想 我為什麼需要給你 我也沒欠你認何事 說你幫我做了很多事嗎

自己算算

有什麼事 三個小時不到的串珠?

那你來了多久 我又花了多少時間在你這邊?



我有說過任何一句怨言嗎



老子我從來沒有利用過你

那你這樣道德嗎





甚至於 我有立刻把你跟我借去考試的東西馬上收回來嗎

我很火 我很想 但我還是知道你考試重要 所以沒有必要因為一時的情緒就這樣做

所以別人對你做的事情你有看到嗎





算了

事情是應該過去 也不錯









還有一件事也很有趣

我會再說一次



我從來沒有吃過任何一個人的醋 任何一個

連第一順位的我都沒吃過了 又何況

那些真的只是你們自己的猜測 然後硬要加諸在我的頭上



然後 當你有這樣的眼光 去看這樣的事情 就會覺得它真的是



就跟你懷疑一個小孩偷東西 他任何舉止你都會認為他是犯人 但事實是他根本沒拿

理智主導了眼睛



沒有就是沒有













我已經為了這些事端付出了代價

隔天要上班還花了一整晚解釋到天亮 以及 這個月四千元的手機電話費

這就已經告訴我 是要付出代價的





我嚐到了











吳以諾說

要我跳出我的Wonderland











我不要





我的Wonderland又沒害到任何人 我告訴自己事情最後總會是美好的又有什麼錯

即使你說這社會很現實





我也知道阿

但這不表示我也得跟著現實 這樣世界不就一點都不美了





而且我也的確證實了我對朋友跟工作這樣的態度

最後

的確是有許多美好的結果阿 即使我知道這過程中我會比較痛苦 但至少後來是好的阿







你說

我這樣下去 可能還會遇到10個壞人 第11個才會是那個好人

但我可能挨不過那10個人就已經先陣亡







那我只能說

請在我快死掉的時候 把我拉起來 這樣就好了



只要我撐下去

一百個我也不怕





















































忘了哪天跟Hugo聊天

Hugo說 小飛俠你真的很好把



是阿

我不否認

我真的有夠他媽的好把 幾乎就是被把就中招

當然不套用在所有狀況下啦



還是有一些太誇張的我無法







而且

何必要讓自己這麼難把

沒必要阿





又不是供品

供在那邊幹麻





























































先把一堆狗屁鬼鳥毛講完

晚點再來寫我這陣子充實快樂的日子

2 則留言:

  1. 你的文章真的事有夠深澳

    回覆刪除
  2. 我這個人就是

    只要有順利完成過程中的不去計較了啦

    那時候也都用你的人台

    也算是麻煩你阿



    然後上次去跳舞謝你拿飲料給我!!哈

    就甘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