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是阿 來

所以





這樣的事情是在於

我何以如此迷戀著一件事





或者



一個人

































為何總是默默的關心 又能掩飾的很好













































是阿

我的確在乎 的確是在乎

在乎到我得默默的來



因為我太在乎你的感受 進而我喬裝著我的感受



我還是不明白著太多的不明白



所以





我丟了一堆煙霧彈

也讓自己吃了好一堆子彈

































我真的技巧高明

可不可以就來拆穿我的謊言 就來看破我















































感受到些許無助 不知該如何著手



有沒有聰明的人 有沒有好人 有沒有能夠幫助我的人

有沒有不需要我多說話就可以看破我的人







這樣真的不是很快樂 而我依舊身處其中





































最近牆上的色彩開始剝落

我以為是好事





那些用來警惕綑綁自己的方式 也像該遠去

我不斷重複的將它們重新黏上去 卻還是又脫落了下來









可能會是時候讓它走了





這樣落去

是不是也能抹去

































































前些日子我又夢到了你

穿的還是Prada經典款

場景一切這麼自然



微柔的陽光草地上大家都在



只是 我們不會在同一區塊





不知何以然

你們倆一派輕鬆的走了過來 而我也故作鎮靜著笑臉對待







同往常一般的對白

只差在 這次 我們沉默緊張地慢慢牽了起來







































真高興



讓我提早了鬧鐘10分鐘起來



























其實還蠻糗的 就這樣寫下來

但過了幾年回頭看 應該還是會笑出來

















這是繼上次簡短的兩句對話後 的再來































































這些日子

我的堪薩斯大洗牌 宣告失敗































而夢總在無預警下

怎樣都沒辦法對自己的感受做出洗牌















































是阿

還不就是我第一順位的迷戀習慣











這次的寫字怎麼這麼爛

哪來這麼多來

看了幾次還是改不來



我昏了腦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