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不也猶如這般

你知道 當你打開了網路 輸入特定的帳號密碼 瞬間 你進入了另一個時間空間



空間裡似乎找到了一種證實



證實著 是阿 我不差



證實給了人一種自信



卻為何 我會需要這種自信























有點像是喜愛的電影劇情



走向 也越來越像











有些時候 我時常質疑著人 思考著 為何他會有這種舉動



卻沒意識到自己陷入相同的活動















恍恍惚惚的睡了一整天



依舊感覺到疲倦

























提不起勁



但腦袋卻開始不自主的自由旋轉



這是最可恨的事情































表示



我又再次開始的腐蝕自己















確實



腐蝕中的我 正是散發香氣最佳的時候



聰明的話



我應該要立即順著這香氣 而進行應做的工作



但卻還是如此沒力



就這樣 沉浸在這斑斕香氣裡



享受這時無比的創造力







































剛剛沖了個澡



我突然又浮起那偶爾出現的念頭



我想變成人魚 亦或是 就這樣死去也好











我想在熱帶的深海海域中飄浮



海水不會這麼冷 陽光也有絲絲的暖意









但人類 怎有可能











我想就這樣躲進非常深的海溝中



一切都是這樣的安靜



隨著微微的波動搖擺 繼續沉沉的睡去









但人類 怎有可能







































所以



就又只是一個自我空想













許多事 不也猶如這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