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起心動念

你真的無法否認
當你看見這些仙人等級得人類 而不起心動念


下班前
我跟鄰居公司的另一位建築師聊了一會
35歲 不過大我10年 但他卻已經接過光設計費就拿300萬的案子











好矛盾的今天

你說建築師長相如何 普通
但他卻知道Jil sander 而且是從高中就開始穿Jil sander
這真的也驚訝到我 不是學服裝的 確知道 而且懂

那我是不是晚跑人家了好多年





回來說今夜的Party
滿是模特兒 每個都長的好棒 上天給了他們一個很棒的禮物


你說 誰看到不起心動念










感覺好複雜


好想跟他們說 我知道怎麼樣可以把你弄得更好




思緒好亂


不是說他們現在不好 其實他們現在的狀態非常的棒
只是說 當我接觸了一些模特兒 了解到了一些生態


有點惋惜

但事實也是社會需要他們的存在

















我不知道我說些什麼
紅酒喝了有點多



而我又有甚麼資格在這邊講阿講













好亂



當你看見這些仙人等級的人類
當你聽見非常努力於設計 而且得到如此高的回報的設計師


那我又該怎麼辦
該做些什麼 該如何進行 我不知道








Party過後 總是特別令人感到寂寞














上次


朋友才說 你幹嘛自己在那邊抽悶菸
我也不知道
只是好想脫離人群 自己安靜
悶了些什麼 我也搞不懂




寂寞後的Party 你知道 電話拿起來 就可以讓你找到
但 那又怎樣










對不起 我沒有想要批評誰 或得罪任何誰的意思

在我眼睛裡看來 大家都是如此的棒
不論是模特兒 或設計師














那這樣我又該如何






早點回家吧
關起來




就應該沒錯

1 則留言:

  1. 去當兵ㄅ

    會讓你更清楚的

    路上的凡人大部分都當過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