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髮型師 賈斯丁的創意

我之前跟賈斯丁說 如果我要動大刀 就去找他

結果我因為上一篇網誌寫的 我前陣子真的好衰 所以就決定動大刀了







這是剪髮前留了大概快兩年的頭髮












這是賈斯丁第一次幫我減髮後

























當天回家 我腦中立刻浮起 "第 五 元 素"







真的好像









































































































接著

因為賈斯丁跟我說 他覺得我上面減很短的地方應該要留長 才有機會換一下新造型

所以我便不敢一直去把短的地方剃短 準備留長



但 誠如我老媽所說 她說我會這麼瘦 就是因為全身養分都被頭髮給吸走了



沒錯!!本大爺頭髮長超快 超硬 超多 超直 髮質超好 染壞掉了沒多久他還能自我修復

基於這些優點的情況下 我新髮型 兩個星期就宣佈破局 短的地方全都炸出來了 綁起頭髮來非常的噁



之前 我只要把中間綁起來 常常會被路人誤認為日本人 搭電梯也會被一些中年婦女給撘訕一下

但現在炸出來 我一直都覺得 路人瘋狂在笑



哈哈 你看那個人的頭髮好糗哦~是中間一座山將兩邊炸開的野草皮ㄟ









所以 我只好開始進行戴帽子政策



























但我實在是受不了了

而且想到幾天後我就要跟一個吵架冷戰兩年 吵架前是認識7年以上的好朋友吃飯

我就真的認為應該改變一下新髮型了

至少去修一下 也省的被老闆唸我的頭髮



ps:為了不被老闆唸 我最近非常努力的把以前的衣服全都挖出來穿 最好的選擇是班尼頓跟佐丹奴.levis之類的東西

 進實踐後的衣服 都漸漸被我冷漠了 我好對不起他們 沒辦法 社會現實阿!!!



























































然後這是新髮型























雖然受了HUGO的好評 讓我很開心



但每天早上起床 我的頭髮就是瘋狂亂炸亂飛 呈現一個非常瘋狂的狀態 得用好多水把他們餵飽



















































新的髮型 依舊不免讓我覺得 我好像一個卡通人物







































































































































這應該是好事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