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

額度不值

I think

I'll be disappear

that's the only way to protected myself





maybe





















我都以為 每個人都有一種類似幸運水的東西



用完了

就沒了







就像是一種額度

用完了

就沒了









































我通常一開始 都會不自主的給人很高的額度

用完了

就沒了





























有些額度不斷提高

有些則快速用光



怎麼加值

我不知道

























































用完了

就沒了





用完了 能去找新的

但我說

這或許是... 或是我的不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